0501.jpg
畢業四年,第一次回雄商。對不起,我真的很沒良心XD

敏肝說,一回去我就一直自爆。
哈哈,我就是這樣咩~



謝謝慧玲學姊和敏肝,。




忘了跟莉莉拍照。也沒找到會計老師和康老師。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憶蓉教官和正義教官居然都記得我。呵呵呵。

仙人掌死了是吧XD







雖然人事已非,但,這裡還是有我的回憶,很多的回憶。
總務處、學務處,排球場、305,管樂社、教官室,福利社、保健室,嗯!?

保健室你去哪裡了啊!!!!






這次連兩串蕉都沒帶,下次帶喜餅禮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