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JPG
最近才開始,每次要做什麼都會找你。

打工、衝夜店,看展覽、找東西,吃東西、買東西,真的,最近才開始。



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生活,也有了所謂很好的女性友人呢!?


很高興我有了這麼大的改變。


雖然國小、國中、高中都各有好朋友,但,都沒這麼深切的來往,even有,現在也都很淡了。
就像今天回高雄去找老師,路上遇到國小的好朋友 陳若婷 ,我認得出來,卻不冀望她認得出我。陪老媽去體檢時也遇到國小四班的雙胞胎哥哥,他應該有認出我,只是不知道我的名字。

是什麼時候開始,我會害怕別人認不出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