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電眼教室~ 性感貓眼妝 - 陳思璇(2007-04-27)

不化妝的我,眼睛是圓圓的,看起來比較像鄰家女孩,但添上貓眼妝後的我,眼睛長而魅,感覺就會比較嫵媚。當個模特兒,必須要找出能展現自己特色的妝容,才能經營出專屬獨特的形象。我很喜歡貓,也覺得貓眼妝很適合在舞台前的自己,它騰讓眼神的表演更極致,也能讓面容的層次更豐富。大家可能會以為模特兒化妝都很繁複難學,其實我的貓眼妝技法並不難,但效果很不錯,如果你還沒嘗試過貓眼妝,現在可以一起來試試。
 
 
 
1.「上眼線」:
這是貓眼妝的精神,一定要畫!將它埋在睫毛根部,由眼頭畫至眼尾,在眼尾的地方,以平拉描繪的方法,將眼尾向外平行延伸(PS不要延伸過長,只要多一點點,效果就很好),如此眼型整體就會看起來比較長。
 
*力推小道具:我都是在頂好名店城裡的美容材料行,買便宜又好卸的防水眼線筆。再自己把筆頭削成扁平狀,在紙上將筆尖劃鈍,這樣描畫時會比較好上手,也不會傷到細嫩的眼部肌膚。
 
2.「下眼線」:
以最小的眼影刷,將拿鐵色的眼影”沾點”在下睫毛根部,記得不要以畫線條的方式上,看起來會很自然,且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力推小道具:在SaSa就可以買到一枝幾十塊,刷頭極小,刷毛又軟的眼影刷。
 
3.「眼窩打底.眼凹成形」:
選比自己膚色深兩號的眼影粉(A色),在眉骨下方的眼窩區塊上,以畫半圓的方式,由眼尾至眼頭來回刷上眼影PS.畫的又快又好的小技巧:將手肘放在桌上定位,眼影筆頭正對著眼窩處,只讓手腕動作即可)。此步驟不但可以讓眼睛深邃,也可以使之後所上的眼影更加顯色。
 
4.「眼神定調」:
如果你要淡妝的效果,只要將(A色)補滿在眼摺處即可。如果你要眼神再魅一點的話,可以在眼摺往眼尾方向後三分之一的區塊,以及下眼影後三分之一的眼瞼上,再刷上一次(A色),加重色彩即可。最後用中眼影刷或是眼影棒,輕刷開色彩層疊處的線條,讓眼妝暈染的更加自然而有層次。
 
5.「畫龍點睛」:
在上下眼頭最前端所呈現的 “<” ,用亮片眼線筆打亮,眼頭就開闊,眼神更晶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