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1.jpg
早上十點麥當勞吃早餐,學長說他已經先去探過了,
他說第一場的對手頗強,再加上這次含候補只有六人,所以他說這是他打過這麼多場比賽以來,最艱辛的一場。
0502-2.jpg

不誇張,怎麼算就是這六個人。


第一場開始前,學長複習一次這次的戰術、跑位等等,大家聽得很認真,可是超熱的....連在陰影處都覺得熱風一直吹過了。等待比賽時間到的時間感覺很長...突然看到醫務組有人走進來,一男一女,男生看樣子是被拐子X到鼻子,所以被一個正妹扛來。突然,文明就說了,我也想受傷........噗,要是醫務組都這麼正,我看今天一定會很忙。結果討論到後來發現,其實那位是球員的女朋友,唉呀,真是的,屏教怎麼連這點福利都沒給男性球員呢XD



到了快比賽的時候,我先去簽到,天氣很熱,我有點擔心的問學長勝算如何,學長說:『如果再給我三個人,我覺得有七成把握。』唉,沒辦法大家都很忙,真的很囧。不管怎樣,比賽都報了,就好好打吧,勝負不是重點,重要是要加油,這樣才會有收穫。

雖然只有六個人的加油聲很空虛,但是,還是要加油一下。

比賽片段影片‧待補‧
   0502-3.jpg

第一場在中午十二點打,時間真的很鳥,而且超級熱,所以大概開賽10分,大家的臉色就都已經發白了,而且學長狀況沒很好,學弟們似乎也是有點緊張,所以根本就被壓著打,超慘,相信...紀錄檔可以說明一切。


中午吃飯的時候,幸好阿正哥有來,不然我想我自己應該是不會去吃XD


下午開始比之前,老媽來了,呼,幸好她有來,不然啊,我一整天都沒人可以陪我造口業(?)。


『電機也算資訊學系嗎?他們可以參加這個嗎?』老媽問。
「他們有自己的大電盃。」學長說。
『有大電盃喔!?我只知道大資、大企盃。』我問。
「有啊,還有大獨盃。」學長說。
『那是啥啊?』我問。
「那是一些比較特別的科系,像什麼宗教系啊之類的。」
「最尷尬的應該是機械系吧。」
「他們還有北中南......」學長講的很開心。
『.............................................。』我和老媽都笑了。
啊,為什麼我聽得懂~~~~~~~~~~~~~~~~~~~~~~~
0502-4.jpg
雖然最後的結果沒有很好看,但是,這是學弟們的第一場正式比賽,我相信,會愈來愈好的。



只是我可能已經順利畢業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