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眼見過..

媽走了之後

我也夢過...類似的夢...


國中還國小的某天..

一如往常的,我、哥、阿姨和爸四個人在做生意,突然間聽到砰一聲..

我嚇到了..因為..有一個人 躺在距離我不到20公呎的地上

一動也不動..附近滿是血......




一次是在媽走的一個月左右

我夢到 我、哥和爸 三個人 把媽困在國宅的九樓,一開始都相安無事,直到突然有人來訪....


媽就突然不見了


就在看到媽的最後一瞥回眸,媽就向下墜落了.....




我嚇醒了
跑去跟爸哭

爸只是摸著我的頭告訴我
『這不是你的錯...不要想太多。』

 

 


這次..我夢到我在很高的樓

看到地上的人一直在往上看 突然 看到大家驚呼的表情之後

砰的一聲

我害怕的事情 似乎 發生了


在我旁邊的人 好像是巧音

她就拉著我過去看 只是 我沒有直視到

就只是聽到旁邊的人說 『怎麼這裡又出事了...』


我嚇得 就跑走了




然後 就醒了









我哭得亂七八糟

心臟狂跳的讓我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