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也是過日子啊


捌月廿六‧星期日‧‧我的眉頭為什麼平不了!?是皺紋嗎

好陌生啊‧我們 


 捌月廿五‧星期六‧‧我的臉好乾啊

身體異常‧什麼問題其實我也不知道
是說好的嗎? 讓我有點...‧是忌妒嗎?
我想見到你並不是只想見到你.....
搞笑‧弄到身上只剩六元‧哈哈哈
 

 捌月廿四‧星期五‧不知道我醒來是什麼天‧我的臉好痛

可能是藥性太強...讓我的臉今天整天都有燒灼感....明天再去看個醫生好了....
孟孟也是個聊天咖啊XD
盲目的我,只是跟著潮流....重大抉擇...我都做不下決定啊....唉....


捌月廿三‧星期四‧終於天晴了‧我的暑假到底做了些什麼呢

唉呀!!昨天是貫中生日啊!!?? 什麼? 十九歲?? 不慶祝不慶祝...
老哥跟我說今天阿罵生日...結果是明天,挖勒= =
今天吃了10個車輪餅‧滿足 哈哈哈哈哈
  

捌月十八‧星期六‧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開始有點擔心一個人的房子...

現在凌晨 02:44 距離‧距離大家警告我要注意安全的時限已經過了 4 小時‧除了剛返屏時的不小雨‧目前乃是無風無雨之狀態。


捌月十七日‧星期五‧颱風天‧騙錢啊?

同學會‧無風小雨‧雖然只有十一人‧但‧我們還是愉快平安的度過了。


捌月玖日‧星期四‧雨一直下‧氣氛不太融洽= = 

今早,兩三點到屏東,結果,五點起床,我哥已經消失無蹤了!!!!!太神奇了
女人痛,才讓我意識到,我是女人 
今天的我,是熱血女孩ˊˋ
 
捌月捌日‧星期三‧陰雨‧颱風過了又要來= =

都幾號了...才寫第一篇...,人再放假的時候好像都特別懶散呢 
要不要找老爸出來吃飯呢..... 
都一個學期了,還是繼續等吧,雖然大家都這麼說,但是我實在是‧唉 
廖九尾要去當兵了耶‧在大內!!!!!不過說真的,到目前為止,我有去『探監』過的,只有兩個人,都是我家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