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都只有兄弟,就算是國高中的姐妹,也都是我處於男角的狀態。

直到大學時遇見你。

M 

你說我們的家庭環境有著類似的情形,所以你可以了解我恐婚卻又想要擁有自己的家庭的想法,而我也能明白你擔心害怕的不安全感,是來自對家庭的幻滅。

你說愛人辛苦,被愛幸福。你說羨幕我感情、工作都幸運的穩定。你說很無力。

我只能一直告訴你,親愛的,做你會快樂的選擇,就算快樂前會先痛苦,我也希望你看清楚了,再來做決定。

你是你,你是正妹,你是打遍天下無敵手,連我都輸得一蹋糊塗的M。

不要為了頭髮長不出來哀怨,因為總有一天會長出來。
不要為了愛人辛苦就決定不再愛、付出。
不要為了一個小決定、一件小事情,就讓心情不開心,
  轉個方向想,就算是安慰自己也好,快樂是你值得的。
不要因為誰的一句話,就讓你的樂觀和快樂咻的一聲消失。
不要因為別人而影響你對家庭的憧憬。 

你是你,你是M,就算你暫時迷失了,也請你記得,你轉身就可以找得到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