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胡思亂想



貳零零柒玖月廿柒日‧星期四‧大太陽卻在要練球的時候下雨‧SHIT!!

完蛋了‧我開始倦怠了
歐老師的信‧讓我震驚了‧Sister的話‧更讓我驚訝

貳零零柒玖月廿陸日‧星期三‧小太陽‧被耍了

可惡!!上禮拜不是說這禮拜考試= =? 為啥又改成下禮拜!!??
好餓... 
貳零零柒玖月廿伍日‧星期二‧大太陽‧挖~漢來的海港餐廳不是蓋低!!!

早上我還真早起床呢‧七點多就醒了
呵呵‧今天就穿緊身連身裙吧
挖~漢來真是好吃耶‧不過也好貴‧四人中餐兩千八
小白!!!我沒收到啊!!! 害我少吃一餐烤肉>"<



貳零零柒玖月廿肆日‧星期一‧大太陽+下大雨‧YA‧烤肉烤肉烤肉

這幾天‧花不少錢
中了‧一樣的ˊˋ
看到有Ciboys的快打炫風版跟鋼蛋版以及兵馬俑版‧害我整個就想把瓢蟲版賣掉去換XD
突然發現‧我家那隻Ciboys的兔兔版好像被我摧殘的很慘‧沒擦她整個就髒ˊˋ
我會把你拿在手上很久很久很久的‧我相信‧我們不會看到放下的那一天‧
海賊王的公仔真的很可愛~~~~~~~~~~
帳冊又好久沒寫了‧來寫一下好了

貳零零柒玖月廿叁日‧星期日‧是太陽雨!!??‧我殺了

啊~~~~我殺了那兩件衣服!!!!
瓢蟲瓢蟲瓢蟲~~YA~三支不一樣的了!!! 要繼續不一樣下去唷!!!


貳零零柒玖月廿一日‧星期五‧大太陽+下小雨+大太陽+下大雨‧OH‧連續假期開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家中秋假期快樂呀~
今天的火車站‧不管是屏東還高雄‧都爆炸了‧XD
今天又拿了另一支瓢蟲公仔‧居然被嫌醜‧QQ

貳零零柒玖月廿日‧星期四‧是太陽!!!!!!!!‧黑色指甲油好像不太適合我

我發現TonyChen版的微積分老師上課愈來愈有趣了
電通一的服務長的很日本‧靦腆加點可愛吶‧不錯不錯‧這樣的孩子就是要愈來愈多這學校才會吸引人啊‧哈哈哈哈
PIXNET專用的來訪貼紙會讓人有新奇的Fu耶‧害我開始也有點想去把Mybloglog弄好說
我被李明錡嚇唬到了‧他好適合去補習班教英文文法呀!!!
我相信~台灣的學生~都是非常重口味低~!!!!
公牛隊的三分真好吃
我喜歡剛完成的這個東西,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貳零零柒玖月十九日‧星期三‧陰陽小毛雨‧東港我的回憶

繼好樂迪旗艦店的超低價招待後‧又一代表新回憶‧東港趴踢
吃吃喝喝買個小東西‧挖‧花了我250‧唉呀‧我的媽
我的Super白居然無法在第一催的時候衝破百‧慘了‧你真的老了嗎
痘痘‧我知道我錯了‧我知道我不應該一直餵你‧所以明天起‧我會對你嚴苛一點低
我把我很愛的版面換掉了!!!雖然新版面配色配的很好‧但我卻突然有點念舊....

貳零零柒玖月伍日‧星期三‧晴陰雨‧嗄‧我學弟退學啦?

今天見到新學弟了呢‧很好‧沒有特別的
系籃不知會不會有人呢
我學弟居然退學了!?
而且是95資科電通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