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PIX現在有一個登入的優惠
三多利活動說明:Go

因為在這活動之前
我就有想要升級VIP
所以當這活動出來的時候

我真的有心動要花錢砸下去

但是‧有人說‧其實網路相簿並不穩定‧如果哪天出現機器故障的問題‧東西救不回來‧其實‧會很難處理

這我知道‧但是我覺得放在網路上‧跟燒成光碟‧都會有機會壞掉‧所以我會想放很多地方‧狡兔至少要有三窟咩‧
這叫分攤風險‧

但是其實
我又花不下錢

所以‧因為我有申請其他的VIP帳號
就去試試看了所謂的搬相簿的功能

而關於搬移相簿的問題集‧我爬文‧甚至猜測‧
到最後還是選擇問站長大大



問題:
1.列表無法建立
2.想請問可以搬幾個無名帳號?
3.如果要一次全部都搬可以嗎?

問題補充:

要搬的帳號有很多個 (因為當初無名的容量小所以分別申請很多個)

1.相簿搬移之後的順序會依照建立時間還是亂序還是其他?
2.相簿搬移會對原先的無名帳號產生影響嗎?
3.相簿搬移後若VIP到期,空間可以維持多久才開始進行刪除的動作?
4.若給邀請碼的VIP會員VIP期限到期,邀請碼還有用嗎?

大概先這樣
其他有想到再問@"@

抱歉麻煩了
這是我得到的答案‧我很滿意
1. 請問你的無名帳號是?
2. 一次列表建立只能一個帳號, 一個帳號搬完之後就再弄另外一個
3. 以前可以, 但是出現太多問題, 所以後來改成一本本搬會比較穩定






1. 相簿搬移後的順序是根據你選擇搬家的相簿順序, 看你第一本搬什麼第二本搬什麼就是怎樣的順序
2. 不會有影響, 複製一份
3. VIP過期後一個月會進行超過的資料部分刪除

4. 邀請碼發出去之後在使用前都永久有效


所以‧我決定‧把東西都先複製一份到PIX‧無名也留著‧光碟也照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