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糬媽交換了blog,所以要來把大頭的童年給挖出來!!!
 
八月二號剛來的第一天,乖的勒~超會假!!!
 
不過,叛逆的本性還是存在XD
 

你看看你看看~~

 
 
這時候的大頭,不管你倒多少飼料,他一定超捧場,全部吃光光!!!所以,沒多久他就跟我的小天使Jerry寶貝可以互尬了...
 
 
ps.這才短短10天而已。
 
 
來了一個月...
 
 
開始會跟我們小天使Jerry一樣偷看鏡頭~
 
 
雖然過沒幾天Jerry出車禍~但是幸運的是,Jerry這時暫時避開了天神的招喚,所以接下來一陣子都沒拍照....然後09年二月的時候又遇上Jerry被徵招.....所以再來就是09年4月的時候了...
 
來人啊!!!抓詐騙集團!!!!
詳情:[犬記] 臭頭
 
然後這階段,是大頭牙齒最癢的時候!!!所以我完全沒給他拍照="=
不過後來,我還是開始慢慢的寵他...還把他給寵壞了...詳情:[犬記] 寵壞你了
 
 
然後是來我家一年~詳情:[犬記] 頭兒來我家一年囉!
 

再來就跟現在差不多啦XD

 
DSC073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