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度95%  

 

 

 

參考網站:http://goo.gl/xrrR9v
花費時間:扣除蒐集材料、小孩亂、心情不好、懷孕太早昏迷時間,一人約4hrs可以完工
工具:大支的美工刀、尖頭的剪刀(可以用來戳洞),建議要有裁刀、長鐵尺,只是剛好我都沒有⋯
材料:大概是5-8個幫寶適紙箱、噴膠、束線帶、膠帶
本來我是都去好市多買東西的時候拿大一點的紙箱,只是蒐集進度很差,所以大概蒐集了快兩個月,直到剛好買了沙發,有這些大面積又硬挺的紙板!
IMG_2136 IMG_2137
   
翔爸對動手做這件事有心理障礙,而且非常介意髒亂,所以我就自己來啦~我非常尬意自己做些什麼,而且我本來看到一個二手的,準備要花兩千五幫阿翔買一個溜滑梯+球池+1000顆球,結果沒買到,超扼腕,所以就發憤在一週內完成。

是說人家都說孕婦不要動刀剪,但我實在是太想做溜滑梯了,所以就坐在地上一刀一刀割。

最累的部分是做骨架啊!!!!一個尺寸要做1X個,每個上面都還要開一堆洞........真的是.....所以我很沒照尺寸來....最後稍微有點不合,但是我不在乎,因為我沒有要賣XDDDD
IMG_3468 IMG_3469
IMG_3470 IMG_3471

 

這週剛好是賢哥中班,所以我只能自己邊帶小孩邊做,而且我還剛好在落賽....真的要暈倒了,但是我還是做好骨架了!

IMG_3647
   
最後要噴膠的時候我找賢哥幫我噴,但是賢哥面有難色,好,做事要有始有終,我自己來!
所以最後,90%完成!就差扶手沒做。

本來是想說沒扶手應該還是可以溜,但我發現阿翔的腳會去卡到,所以後來還是做了....一半(請看首圖)....XDDDD
 
IMG_3688
 
廢話太多了,大家快去做看看啊!!!!!

不然來我家溜也是可以的啦XDDDDD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