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0.jpg 

某天下班前接到貨運公司說要送東西來給我.....結果收到這個!!

我才在想說最近髮質有點變糟了(雖然沒染沒燙的,但曬太陽還是很傷),該進場維修一下了,結果就來了這瓶! 
 IMG_0701.jpg

看了一下功效說明:

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含有『髮絲纖維修護』因子』(Fiber Actives),能在夜間深入修護受損秀髮,幫助補充流失蛋白質,讓秀髮回復強韌。

 含日本專利成分中的『微分子保濕精華』- Dove Micro Moisture Serum- 能從髮根至髮尾強化及滋養髮絲幫助減少睡眠時頭髮的摩擦,並有效減少髮尾分叉。 

以前我總是覺得夜間修護的東西,可能會讓我頭皮癢啊、枕頭沾到啦~之類的,而且我和李阿賢都不喜歡太濃郁的味道,所以其實是有點擔心。

壩特!!!

IMG_0702.jpg
擠出來之後,我給它深深的聞了一下,沒有我預期中討厭的濃郁味道,反而有種舒服的清香,正重要的是,上完修護霜去睡覺的時候,李阿賢說:『你好好聞喔....』然後...咳咳。

ㄝ~離題了! 
先看一下我用之前的頭毛,相機充電器在金門....所以我只能用哀鳳3GS拍了,但是還是稍微看得出來我的頭毛有點....嗯......像....稻草="=
IMG_0705.jpg
下面這張還失焦....
IMG_0706.jpg
這張終於對到焦了...看得出來有分岔...乾燥....還有染髮的感覺="=

可是我真的沒染髮啊啊啊啊啊啊~~~~~~~~五告害! 
IMG_0707.jpg
 
好!看完很像稻草的毛之後,我就去洗香香啦!這瓶的用法呢,是要洗完頭之後,給它擠個3、4下,然後從頭髮的中段抹到髮尾,然後再給它吹乾,吹乾之後就可以滾去睡啦!

吹乾之後我隨便抓了一撮頭毛來拍(因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剛才那撮...),看起來跟剛剛有明顯的差異說!!
IMG_0709.jpg
而且我剛剛洗澡的時候,有用我之前買覺得很好用的某牌的直髮潤絲精(只是最近整個就覺得沖掉的時候有個油味....看樣子可能變質了),洗完之後,濕髮的髮尾摸起來也是粗粗的...用完這個之後吹乾,整個感覺就有差!

才第一天我就覺得有FU了,看樣子七天之後我就可以恢復我往日的飄逸背殺女孩兒的封號啦!

PS.我去滾了我的枕頭,還特地去摸看看有沒有沾到什麼的,還真的都沒有耶!枕頭上還是有淡淡的香味,不過,我還真是喜番啊XDDD
 
再PS.睡前梳頭毛的時候,整個好順啊!!!!就算用塑膠梳也很順耶!!!我決定要把我的洗毛精跟潤毛精給迅速用完,然後去換整套的多芬修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