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
除了出去玩忘了帶沐浴乳之外,我已經五年沒換沐浴乳了。

LUX02.JPG
這次試用Lux(http://www.lux-skin.com/)這瓶,洗完之後,皮膚感覺就像擦一層薄薄的爽身粉那樣,摸過去乾爽乾爽又滑滑的。香味當然是跟我平常用的不一樣,但這個的香味有點特別,不過我想,大概是我用了五年同樣的沐浴乳所以這瓶的香味才會讓我感覺到特別不一樣吧XD
 
LUX031.JPG

這瓶最主要的功能性,就是美白:三重亮白系統。

 

沐浴乳本身有帶點磨砂、去角質的成分,所以洗完之後會覺得皮膚有變亮了一點,就和我用綠豆粉磨砂是一樣的道理,只是綠豆粉臭臭,Lux沐浴乳香香這樣。

先來比較一下我皮膚上的色差:因為我喜歡穿短褲,也喜歡穿露背、比基尼,所以身上有很多痕跡和色差,像是肩膀、胸口和膝蓋的差異就非常的明顯。
LUX05.JPG
再來是腳:
LUX03.JPG
最後是最常曬的大腿和小腿:
LUX04.JPG

試用一週後,我覺得最明顯的差異是皮膚摸起來的感覺,可能是每天微量去角質的關係,真的變得比較亮也比較嫩一點,至於色差減少的部分,我覺得防曬沒做好,洗得再白也只是再被曬黑而已,所以完整防曬再搭配這瓶真的是無敵。手臂和膝蓋、脛骨的色差應該稍微有比較好了,臉的話是因為低頭所以暗掉~"~

lux 
唉呀...那摸起來變比較好摸要怎麼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