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生日剛過的一天
今天是領生日禮物的日子

拖著沉重的步伐離開屏東的宿舍
是因為連綿不斷的雨一直在下
而且還有不想放過我愈來愈大的趨勢

要出門前真的很猶豫

因為燙完頭髮兩天不能洗頭
當然包含淋雨



已經跟阿勳說好幾天了
生日那天沒去
所以今天就一定要去



愈來愈大

我的頭髮

愈來愈狼狽

當我到了停車的地方後

我根本不敢拿出相機來拍我狼狽的樣子

而當我走進7-11

拿了杯水果茶去微波

順便買了把新傘走出來時

雨就這樣給我停了

剛剛跟颱風來時一樣的雨跑去哪了



坐上火車

依舊是很狼狽

而且還好死不死選在兩個長得不錯看的

偽‧外國雙胞胎兄弟

旁邊

而且說話語氣比較像哥哥的人

還不小心在他的領口露出了幾撮

看起來比我哥屁股上的腿毛還濃密的胸毛


唉呦我的媽

嚇著我了



轉搭捷運

在中央公園下車

我不懂那女生為什麼要特地跑上來之後

再站在那等手扶梯將她送回地面



到卡滋卡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