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人不會胖


French Woman Don’t Get Fat

 


麵包、乳酪、葡萄酒;
窈窕、自在、魅力風情。
法國女人說:「我從不節食,因為我不會胖。」

 

  本書作者是一位定居美國的法國女性,對法國文化和法國女人再熟悉不過。在本書中,她要揭露法國女人保持苗條的神奇力量。說穿了,她們進餐也不忘用腦袋;離開餐桌時不會撐得半死,也不會餓肚子。法國女人一天一定吃三餐;法國女人寧願吃一片上好黑巧克力,也不要一打廉價的士力架;法國女人不吃「無脂肪」、「無糖」或是任何經過人工方法剝奪自然風味的食物;法國女人並不常秤體重,寧可以雙手、雙眼、服裝記錄自己的身材。

  新鮮、多樣化、均衡、盡情享受;這不但是吃的窈窕的飲食原則,也是法國式美好生活的方針。



法國的女人,不以節食來瘦身,不暴飲暴食,六七分飽就離開餐桌。
吃高品質的食物,不吃無營養價值的垃圾食物。
盡情享受性愛帶來的愉悅,而不刻意去運動或做些什麼。

簡單隨性的生活,是可以輕易的帶出健康的身體的。


看完這本書之後,發現自己真的是吃的愈來愈飽了;從以前的每天少量的吃五餐,到現在大量的吃三餐。可能是因為我身體的變化,讓我開始警覺到,我不止愈來愈不健康,還愈來愈胖。

雖然體重都維持在五十左右,但發現,不能運動之後的我,肌肉都已經鬆弛,力量都已經消失。甚至連精神都開始萎靡,每天就像行屍走肉。想要隨性做些什麼,好好享受些什麼,似乎都提不上勁了。

我想,也許法國女人,除了隨性的生活,高品質的食物,應該還有不錯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