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1.jpg
 
受到李阿賢昨天的刺激,今天我可是六點多就帶頭兒去生日公園跑跑跳跳~
不過,在出門之前,要先介紹一下上次去跳蚤市場買的十元帽子,黑頭粉刺裝XD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不過大家都說他好可憐,心裡一定狂罵『草泥馬~林老把都已經讓你紮,還給林老把玩這招!』
唉呀~~幹麻這樣~~XD


一衝去生日公園,我就馬上放開他讓他上廁所,他也很有默契的『一槓到底』&『一洩千里』
VERY GOOD!!!

所以就拿球球出來給他玩,掏零食出來給他吃。


這時候來了之有點肉感的米格魯~Gimi (是這樣拼嗎?)
 
0207-3.jpg
 

很不要命的跑去要揀他的球,大頭馬上開足牠300匹馬力衝過來搶走順便兇了他一下,然後一直繞,一直繞,等他走了才把球給我,然後就跑去上人家了........莔rz



玩著玩著,時間過得好快。



Gimi一直纏著我要零食,結果我教他坐下的時候,還害他腳抽筋,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還有仔仔來找Gimi玩,不過仔仔整個秋起來xGimi的月工門....


重點是大頭還吃醋!!


zs囧

好吧,八點了,趕快回家換個裝,等下出門了。

 

0207-2.jpg

 
ps.我帶他回家後上個廁所出來,就看到他在破壞黑頭粉刺裝,看樣子,真的怨念很深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