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07 02:01 pm
啊!!!
來不及了!!

抓了鑰匙就出門去


騎到路口才想到

手機....


結果又折回去拿

當 鑰匙插進大門的孔的時候
才發現
我沒鎖門= =、

囧rz 慢慢來好了..

拿了手機再出門
已經過了10分鐘了

(過程省略)

騎到九如之後
又一直騎到中華路
之後又一直一直騎
騎到了不太熟的地方..

我居然找不到勝利路!!!

繞啊繞的!
ㄝ!!勝利國小耶!!
那勝利路在這附近吧???

再附近轉了一圈..

城峰路= =?

勝利路勒???

結果
就開始漫無目的的騎
騎到了...左營南站!!!

『再迷路就趕不上了!』

結果就跑去7-11買了本88元的地圖
翻開地圖之後才發現

下個路口就是勝利路




我的88元....


後來..彎進去之後
就看到『留心花語』

進去跟老闆娘打聲招呼之後
話匣子就打開了
老闆娘就一直問我問題
還一直說到薪水方面的事
有70/hr+銷售10%的獎金
也有100/hr或者單純發傳單0.4/張*1000的
不過都有附餐+飲料甚至還說要提供車馬費吶!!

不過看了看
花店真的很閒
沒做什麼

跟老闆娘聊很久很久之後
(從中還知道老闆娘的弟弟在美國做生意、他爸爸介紹人去幫他弟、兒子在重考、丈夫是軍人、女兒很黏他 之類種種關於他們家裡的事)
他跟我說了一句讓我覺得很nice的話
『我想我會僱用你吧!!說不定還會包給你紅包喔!!!』

不過
哎..不知道


回家的時候還差點被開單QQ"

幸好我有看到那個警察
不然我大概就要飛六百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