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海家的小文鳥們真的頗挑食..

之前阿海幫他們買的鳥食
是混合的飼料

他們只吃黑色的
而且還會把頭鑽進飼料盒

洗頭還順便刷嘴巴

硬是把飼料都弄到地上去
害我還聽到一個不是房客的女生在那邊訐譙
『ㄜ~~好噁心喔~~誰的鳥啊~~把飼料都弄一地!!』

內心os:
飼料噁心?
他又不是亂嗯嗯
真是

亂叫亂叫
真是


不過看那兩隻鳥這麼可愛
好吧
原諒你們

不過
飼料快沒了

我去中國鳥園買了一斤35的飼料
跟他們原本愛吃的飼料裡面的黑色的是一樣的

結果買回去

照樣給我用飼料洗頭


結果..還有3/4袋的飼料..就這樣放在旁邊

又跑去買了一包飼料

老闆娘說這跟她們之前吃的混合飼料是一樣的
只是全部都是黑色的沒有黃色的小米
走之前
老闆娘還誇獎了她們
『你的鳥還真性格吶!!』

我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吶..

小文鳥們~不要再折磨我了!!
好好的吃吧!!
不然你們要是出蝦米代誌
我會良心不安低!!

不過..
那隻比較活潑的文鳥超愛洗澡
也超愛出來飛飛飛的

另外那隻
看到我靠近就會躲進去
但是只要我把籠子打開
她就會飛超遠
然後再等我去把牠送回籠子

真怪=ㄦ=

而且飛出去還會用屎彈連環炮..邊飛邊嗯嗯...囧
都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

重點是..
他們都把我的頭當作降落地點..
我頭上有 H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