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的文章分類裡
有著我的文章分類規則
真的不知道我的分類是啥再看吧


有些
是我心血來潮增加的
有些
是記錄一些事情的..



日記*DiAry 我寫了一個月左右的日記,目前沒有增產計畫
感覺*Feeling 不管是開心不開心的事情,想到了就會寫
戲劇*Theater 之前很瘋電視的時候,網路上找的一些搜尋成果
學習*Learning 上課用的、課外用的,對我而言是知識的東西都會在這
志工*Volunteer 資訊志工的一些文章、消息
食譜*CookBook 想做一些東西來吃,卻老是三分鐘熱度..裡面放了一些東西
愛音*Love Song 我喜歡的歌,或者是看到聽到覺得不錯的歌
星座*Star Signs 關於星座、算命、心理測驗的一些資料
職棒*Big League 美國大聯盟、台灣職棒、日本職棒的一些消息
故事*Good Story 我看到覺得不錯的故事都會想辦法弄進來這裡
歌誌*Song Diary 之前聽歌的感覺寫下來的,不過感覺有點賣弄文字就沒寫了
節目*Broadcast 覺得不錯的東西
紀錄*Talk Record 即時通MSN聊天紀錄,聊很久都會記下來broadcast
帳冊*Account Book 最近開始記帳了,想看看我都把錢花去哪...
好文*Nice Writings 在網路上看到的一些好文章
札記*Travel Logbook 在各地旅行的心情紀錄
系學*Faculty Academy 屏商資科系學的一些我有興趣的事情
系籃*Basketball Record 屏商資科系籃的一些比賽數據資料及隊上的事情
資料*Liaison Information 通訊錄
雜記*Miscellaneous Notes 新聞、舊聞、雜七雜八的都在這
未分類文章 我忘記分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