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
只要不舒服
我就是直接昏迷後座...

Made in Joy


2007 - 01/15 Early Morning


快四點了

被一陣慌張的話語吵醒..

                『我們好像開錯了耶』

看到Q呆拿著地圖發慌

我跟小白就先拿Q呆手上的地圖來看
卻怎麼也找不到Q呆說的路...

                我也慌了

結果....Q呆翻錯頁....


後來
就直接開到台東火車站去
路上看到一個棒球場
        卻不知道是地圖上的哪
                                ...很好...我要練習看地圖........

後來        經高人指點
我們從小路接回更生北路

台東火車站
        綠蔭大道
                更生北路

好熟悉的感覺..
好像
我當初來的地方
就是這裡一樣...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我去過的地方不是往這個方向..

之後接回台九        沒多久就看到東38了        (不過 地圖跟路標不同..路標是37.X 怪..)

看到東38
就直接開上去初鹿了
幾個彎就到了初鹿門口



漸漸的
天空慢慢出現了橘色、白色、淺藍色、黑色
就像甩出去的調色盤一樣










本來我們要在這邊停的
要在這睡到他們開門
當第一團客人..
但後來作罷



我也忘了什麼原因了.







天漸漸的亮了
大家也都差不多拍完照了
就只差太陽直接照在臉上而已






本來是要拍環繞的
結果沒算好 只有三四張看起來比較ok..
太可惜了>"<







大概待了一個小時
我們就離開初鹿了













後來Q呆催促我上車

我們就離開了

這時候
早上五點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