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對的時間遇見你,我想,我不會讓你唱這首歌送給我。


曾經,有一個喜歡我的人,默默的,在我生氣的夜裡陪我咒罵討人厭的賤人,在我開心的日子陪我一起大笑,在我哭泣的晚上安慰我直到睡著,在我認識了讓我想愛的人的那天告訴我要加油,在發現我其實也欣賞他的那天說為什麼我選的不是他,在我身體不舒服的半夜開著車打算飆來帶我去看醫生,在我跟他反覆的說著『就這樣吧就這樣吧,我們不要再連絡了』的那天,他,送給我這首歌。
阿桑 - 一直很安靜。

     曲︰如花如岳
     詞︰方文山
     編︰屠穎

     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 是寂寞與我為鄰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 有姓名

     你說愛像雲 要自在飄浮才美麗
     我終於相信 分手的理由有時候很動聽

     重唱 *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愛一定要有回音

     重唱 *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原來緣份是用來說明
     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

話說,我也是本人跟聲音一點也搭不上的,就像醜女大翻身裡的漢娜一樣,我一點都不好看,也不像Chris長的這麼有個性,卻可以在電話的那頭,給聽的人有遐想的空間。所以,我喜歡Chris,因為,我們同是天涯聽起來跟看起來不同人啊。





拉(www.iKala.TV)星光大道最終冠軍: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
你支持誰,將決定能否獲得30,000元獎金。
票選網址:
http://www.ikala.tv/active/ikalastar/index.jsp?istar=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