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heel
牡羊座 

牡羊穿著高跟鞋走在大街上,直到她不耐煩。
『真是的,穿著高跟鞋就不能跑步了。不穿了。』
一說完這句羊羊就把鞋子脫了拿在手裏,然後光著腳丫子跑步。
(想像當旁人看到這一幕的時候的表情..。
 
金牛座 

『當時我這麼會那麼傻買了這雙高跟鞋呢?現在我的腳好痛啊。啊,我的腳還扭到。明天我一定要到那家店找他們老闆賠錢。』
(其實這雙高跟鞋已經被牛兒殺價殺到半折以下了....。
 
雙子座 

雙子覺得自己實在是不能在走了,就停在路邊休息。突然,雙子看見她的朋友。雙子跑到朋友面前,然後用她的三寸不濫之舌說服了朋友跟她換鞋子。換完鞋子雙子突然看見一個大帥哥,跟朋友說了聲bye-bye就不見蹤影了。
(呵呵,雙子當然是去追那個帥哥啦,可憐了雙子那好心的朋友,得穿著那雙高跟鞋看她追帥哥去。
 
巨蟹座 

『媽媽說,女孩子長大了要學會穿高跟鞋。我一定要忍住,不能半途而廢。』
(巨蟹真是孝順,忍耐度又高,就算腳已經很痛了,她還是忍得住。
 
獅子座 

獅子一出門就碰到朋友。就算腳很不舒服她還是會裝做沒什麼。然後穿著高跟鞋在朋友面前走來走去的,讓大家崇拜她。
(當獅子回到家的時候腳早就麻了。)
 
處女座 

處女座會繼續逛街。然後順便去鞋店買雙新鞋子穿,再把高跟鞋放進紙袋裏。拿到二手店把鞋子賣了。
(處女座肯定走了很多家店才賣了那雙鞋子。腳肯定早就沒感覺了。)
 
天秤座 

天秤一直在公園裏打轉,想著該不該回家換鞋子。等她發現腳已經麻木了的時候天也已經暗了。
 
天蠍座 

天蠍是不會虐待自己的。她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叫一輛計程車,然後回家把鞋子換掉。
 
射手座 

射手正和一群朋友在逛街,然後她突然停來說了句『我要回家換鞋』之後人就消失了,只留下一頭霧水的朋友們。
 
魔羯座 

魔羯座會在家穿上高跟鞋,感覺不舒服就換了別的鞋子。然後,去上班。
 
水瓶座 

水瓶穿著高跟鞋在家裏走來走去,一直問自己問題。
『高跟鞋是誰發明的呢?高跟鞋為什麼一定要是這個形狀的呢?男人穿高跟鞋會是什麼樣子的呢?那,外星人穿高跟鞋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雙魚座 

『嗚呼……我的腳好痛啊。』魚魚可能就這樣坐在路邊哭泣。魚魚半叫痛,一半想著她的王子會來救她。不過最後魚魚被她的朋友看見,然後就被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