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跟鄉民團超開心的,結束之後,和哈尼去看了海角七號。
除了茂柏讓我從頭笑到尾,就是那叫人心疼的情書,和動聽的情歌了。

其實一開始,我一點都看不懂,到底是要表達什麼,劇情有點零碎,時空有些跳躍,人物有點複雜,感覺非常生活。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哈尼對電影的周邊這麼hot的。
所以今天,我們就去了三地門


原本以為,裸珠還有在免費送,所以我們就DIY了兩個,然後想說將裸珠和DIY的弄一起,結果限量的免費1200顆已經送完了,所以裸珠一個要200,再加上DIY的,原本是200+200,但原本的預算,是沒有這麼多的,雖然說一開始是想要買2條377的,但是我身上沒有錢,只有哈尼身上有,不過,完整的項鍊,真的很好看。

做完之後,要冷卻一陣子,所以就上去樓上喝點東西。不過,大頭居然一下子就睡著了,真是好笑XD。




看了好久,我們才決定只喝東西就好,我們喝的,是個看起來很漂亮,喝起來也很讚,聽起來也不賴的飲料,它叫琉璃。




喝完飲料之後,當然就是下去看看我們自己做的珠子到底成果怎樣。不過,效果沒有很好,應該說,出乎我意料的,有幾個洞洞,所以,我們還是選了海角七號裡面的珠珠。







希望下次,我可以去把DIY的珠珠帶回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