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的新貨,都會來個促銷耶。 



去7-11買東西的時候,我都會有種怪癖,喜歡拿起沒看過的飲料來試,不過,套句老人家說的,『好運的中時鐘,歹運的中龍眼』,不是每樣新貨都會對我的味的,不過,我還是樂於嚐試新貨,因為,不喝怎麼跟得上流行,怎麼知道什麼好喝。

話說某天啊,我看到茶裏王的新貨:濃茶 - 阿里山烏龍茶跟靜岡玉露茶,手癢如我,又在猶豫到底是要喝常喝的,還是拿起新貨去櫃檯付錢,就在我猶豫的那個摸悶特,有個人,在我面前開了冰箱,拿出阿里山烏龍茶,瀟灑的轉個身,往櫃檯走去之後,我就知道要選哪一瓶了。

我呢,自認嘴巴很刁,除了好吃的好喝的,其他的,除非嚐鮮,不然呀,我不可能給兩次機會的。不過呢,茶裏王真沒讓我失望,這次的新貨:阿里山烏龍茶(濃茶),還真是好濃耶,回喉的感覺......嘖嘖嘖,讓我想再去買第二罐耶。

我還特地去查了一下,這次出的新貨,為什麼會這麼好濃,原來啊,是因為這茶葉是用阿里山上海拔1000公尺以上高山茶再加上製作過程中,以「低溫作菁」的新技術,來增加茶葉揉捻及發酵時間,這樣啊,才能提升烏龍茶的高山香氣,讓口感更讚,而且還有茶多酚高達480mg,我的媽,回甘的那味道,真的是你自己試過才會知道。

這下子,我總算知道,茶裏王的『回甘,就像現泡』是什麼意思了。

不過,我要等,要等一段時間,除了說讓我想念那味道之外,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因為,新貨有促銷活動啊!!!!
這是我在別人家看到的喔,不要說我對大家不好,不公佈好康是啥,來來來,看這邊:
9/10~9/23到全省7-11買壹週刊乙套就可以獲得「茶裏王濃茶全新風味升級版」乙瓶(口味可任選),當場買、當場送。
所以,靜岡玉露茶,你就等9/10在讓我試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