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用最狼狽的狀態安全的抵達了

但一進去

就是開始一直等...

雖說我已經在火車上傳簡訊問阿勳

現在有沒有客人

一小時內會到

但他只回



所以我傻傻的認為

那就是今天還沒有客人囉


到了

才發現我錯了


已經滿滿的都是人了

我還被分配到最隱密的位置呢


當然一開始

是要先討論

然後再洗頭


距離我們上次討論

已經將近一個月了

所以

這次算是確定上次的討論結果

沒有太大差異

所以就去洗頭了


------心情的分隔線------


當負責洗頭的小姐一走過來

我就有種感覺

她不是今天便秘就是被甩了

整個臉臭到一個極致

但我知道人都會有脾氣

就算她洗頭有點用到指甲

我還是可以理解的

就算她梳頭有點用到六分力

我也還可以理解的

只是真的有點痛



吹完頭

就有種感覺

我真的是我媽的小孩

跟我媽真像



弄好之後

就等王牌過來改造我了

王牌還帶了個得力助手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但姑且叫他日系撞球咖吧

棕髮是阿勳,金髮是日系撞球咖

有看到我在奸笑嗎

因為我們有個賭注




決定好

也剪好大致長度之後

當然就是開始進行今天主要的工程啦

首先

要先上藥水

這是上藥水前的最後一拍



上藥水的過程中

日系撞球咖在跟我聊天

不曉得是我能聊還是他會講

總之

幾乎沒停過

不過

藥水真的很臭

我快憋不住了





還用保鮮膜用起來烘乾






好擔心我回家之後會像上次一樣

受不了這臭味馬上就跑去洗頭



我還特地問阿勳說

要是我受不了真的跑去洗頭怎辦

他好像說

他會把我殺了




以下是噁心的黏稠畫面

會嘔吐的請迴避



那透明的耳罩

是日系撞球咖幫我帶的

SIZE不合

不過湊合著用

我實在不希望這黏稠的感覺"苟"到我



而且我的頭皮

感覺很害羞

都跑出來見人了




因為我不是從頭開始燙

所以藥水沒有上到頭皮

因此不用擔心爛頭皮的問題

就算害羞

也不害怕

會受傷害




上完藥水

要洗個頭

但我本來想說

要拍日系撞球咖幫我洗頭的樣子

但是我沒有助手

所以只好拍自己驚恐嚇人樣

恐怖額~露出真面目了


洗完頭

剛好接到我哈尼睡醒的電話

他問我還有多久

我問日系撞球咖

他說

『大概一個半小時吧』


事實證明
我被他虎爛了




再來

就是要上捲子啦


請原諒我那可怕的臉

我只是想表現出他拉到我頭皮喊疼的時候

我的顏面神經會如何反應而已





(有沒有覺得阿勳像誰)




捲子呢

是長這樣的



至於最後上了幾個

我就不知道了



(認真的男人最棒了)


捲子才剛全弄好

我就已經覺得我脖子有點難過了

日系撞球咖還說

呵呵

很重嗎

等下會更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