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哥去和國中同學吃飯

Horny Pig
豬的家

是哥的同學家開的
裝潢品味不錯

整間就是美式風格

一開始
再等哥的同學
小郭

而另外一個
剛好跟哥哥一樣讀軍校也去金門的
呂景文

則是跟他女友(疑似未成年)
一同前來

而我對他的印象
只有嘴砲

其他都忘了


不管聊什麼話題
最後都會轉回諷刺小郭先生的身材




整頓飯局
對我而言
很無聊

插不上話
只能陪笑
就像個

捏壞了的花瓶

會讓人注意到他的缺陷
缺不會多看一眼的東西

而我也只是專注在我的食物
偶爾聽聽他們的對話
知道可以講什麼就插個幾句話


只是
看到對面桌的歐吉桑
一直評論我
卻聽不清楚的感覺
真的很差

我只能送他們幾個白眼
看他們在幹麻

不過
這家店
感覺起來
是Bar不是Restaurant
所以吧台看起來
很專業

會讓我
很想過去
點一杯來喝


呵呵
不過
不適合現在


不過
下次如果有機會
我想
我還會去那裡
因為
我喜歡這樣不受拘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