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踏進景大的第一步
就被
我最想要的景象

吸引住了...


廣告上常常看到的美景
原來
是真有其景

--
從新營下車
坐上機車
往關子嶺出發時
就感覺到
這趟旅行
一定會讓我有所感觸

因為看醫生的關係
大家先到新營等我

到的時候
看到西瓜、敏願&順移(真的叫順移喔!!不過字是哪個我就不知道了..)
在車上東張西望
再找熟悉的人影

雖然我不認識他們
但我直覺就感覺到
他們應該是跟我同行ㄉ吧

--

好熱好熱
我還穿著外套
提著行李

站在車站前
等著其他人把車車租來

--

終於是等到了


出發吧!!!
嗯?
出發前先補充能量好了!!

為了順移!
所以大家吃菜!
(此順移非彼順移..)

看到我整盤綠色的
大家都十分非常異常的驚訝
甚至還有人說

『靠,我要吐了』

當我吃完的時候
大家都驚訝的說

『挖哩,還真的吃完了勒...』

就當我說出我還會餓的時候
我看到大家都用不可置信的眼睛看我

『我真的還會餓咩=人=』

--

吃完
當然就是出發啦!!

既然我們的房間要下午三點之後才能進去
那就慢慢晃上去!!!

第一站

先去賞蓮囉!!!


一路上時速70
到了白河
陸上
都沒人
水裡
都沒花
只剩幾株
還沒死的
蓮花


『到了到了!!這站我們預計停10分鐘,要拍照的快!!!』


想當然爾
我就拿起相機猛拍囉!!!(PS.這趟旅行我拍了6XX張)

拍完
閃人

--

第二站

水庫


『這是水庫嗎...怎沒堤防或大壩...?』

我心中存在著同樣的疑惑
就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已經有人先下去找路了



又開始拍照了

走到壩上
沒啥風景


就往出口走囉!!!


突然
我感覺到
相機掉到水溝去!!!!

『啊!!!!!』
『啊!係啊!』
『啊~ㄘㄨㄚˋ賽』
『啊』
『啊~~我的相機!!』
『啊!!!幸好沒水!』
『啊....』


大家都被我的『啊』嚇到
也都被相機嚇到

相當慶幸的是
沒有水
不然就報銷了!!

可是相機多了一條括痕
相機對不起....~"~

--

開始騎山路了

連續髮夾彎  Star!!!


一下子左彎
一下子右拐
忽上忽下
忽左忽右
急彎+急轉

害我想像再月眉的時候一樣
嚇死路人
讓別人不敢騎的尖叫..ㄎㄎㄎ...
不過為了駕駛的耳朵
我還是沒有做
只有小叫了一聲
ㄎㄎ...

--

水火同源


搞不懂
這很神奇嗎??
(真的很神奇)

很多人在看
(還遇到好心的香港人幫我們拍照)

好熱
可是我的羽絨外套還穿著
流汗
所以我脫掉了

走到上面
有商店街
買了一瓶麥芽糖
還有兩個餅
還吃了敏願的蕃薯糖(不甜= =)

準備繼續往下面走囉(不是下山= =是繼續網景大出發...)

『還有多少髮夾彎啊...』
『我暈車了...』
『我快把中午28塊的菜吐出來了』

走到腳好痛
換了拖鞋繼續走

又是髮夾彎....賣哥來啊.....

--

沿路
風景很美(從我拍的就知道啦~~)

不過我坐車做到累了...
所以...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