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1.JPG 

 

星期六和老媽衝旗津,雖然出門前覺得正中午去好像不太好,但還是衝了XD

0508-2.JPG 
 
除了我和老媽,還有...
 0508-3.JPG 
猛頭!!!
0508-7.jpg

 

一到旗津,老媽就馬上去吃赤肉羹,我超佩服他這時候居然還吃得下熱的...

0508-5.JPG

我跟大頭熱到都快死了= ='還好我有一直給大頭灌水...

0508-4.JPG
這時候我還有流汗。
0508-6.JPG

然後殺去海灘被海浪玩XD
0508-8.jpg

結果我們缺一個拍照的XD
所以就沒幾張照片
但我記得,這時候我的腿泡在海裡 ,頭很熱,卻沒流汗。
大概兩點半就回程了。 真的是很熱的熱。
0508-9.JPG
回家後,我先把頭兒留在老媽車上的毛清乾淨之後,就到房間去睡覺,半夢半醒之間,還可以跟老媽傳簡訊、打電話給老爸然後傳簡訊給老媽說他沒接、打電話給舅媽、洗個澡睡個冰枕....

就這樣五個小時。 我從三點燒到八點。才叫我哥載我去看醫生。

起床的時候還起不來要我哥拉我然後還跌倒 囧


去了醫院,檢傷站的護士幫我量耳溫:39.2,然後掛內科,馬上就輪到我了。徐醫生一直問我有沒有感染、有沒有登革熱的疑慮,我則一直說我應該是中暑....

但為了慎重起見,還是抽血驗尿。

然後馬上躺病床吊點滴,護士還ON我前臂ON的很痛(幫我拔針的男護士也很粗魯="=),打一支退燒之後,我幾乎是馬上就復活了說!! 

不過醫生還是希望我用濕紙巾擦身體、腋下夾冰袋,呼,馬上就冷起來蓋被子了我XD
0508-10.JPG

但是點滴還有滿滿的一包,所以就開始打電話給阿賢、老媽、游胖、姿儀,還跟我哥亂哈拉,講著講著,還講到媽媽的事情,人好像躺在病床上,淚腺都會比較發達一樣....

然後我們把點滴調到最快XD

醫生還再次跟我們確認說,真的不再吊一瓶觀察一下再走,我說我好很多了,然後醫生就說,那你從現在要開始觀察,如果還有發燒,就要住院。這死亡率很高的。



我整個就傻了="=
有這麼嚴重啊...我以後都不要曬太陽了啦~"~


隔天早上,老媽他妹跟我說老媽也去掛急診,因為頭痛胃痛。講著講著又講到熱衰竭死亡率很高,天啊~~大家都要威脅我一下是怎樣啊~~~~我以後一定會帶傘戴帽子的!!!!>"< 

不過我查了一下熱衰竭跟熱中暑,我好像是熱中暑熱衰竭混合版...
 

熱中暑

熱衰竭

原因

散熱失敗或不適當

 大量液體流失

 

頭痛、無力、忽然失去意識

漸漸無力、噁心、精神不安、流汗過多、暈蹶

表現症狀

乾熱的皮膚、少汗、有力和快的脈搏、體溫很高

臉色蒼白、皮膚濕冷、脈搏微弱、血壓低、暈蹶、體溫稍高

處理

用冷毛巾包裹、浸冷水或冰敷,立即送醫

身體平躺、水及鹽份補充

因為我沒流汗、頭痛、無力(中暑)、噁心(衰竭),
然後又沒流汗、體溫很高(中暑),臉色蒼白(衰竭),所以醫生的處理也是兩種混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