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jpg

 
都過了兩周了才在寫母親節的事情,真的是我太忙了嗎...?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是過節,我一定會盡量讓自己有空,一定盡量跑回家去跟大家一起過節。

雖然我真的對自己該定位在哪哩,曾經不只一次的感到困惑, 但我卻還是喜歡,就這樣待在這裡,因為,這裡已經是我完全割捨不了的家了。

本來是前一天要先跟舅媽他們吃飯,結果我自己記錯時間,記成晚上吃飯,而且還剛好熱衰竭XD 
話說這次吃飯,大姨真的是讓我嚇到好幾次啊 ,我只能說啊~會吵的孩子有糖吃,敢大聲的奧客,老闆娘才不會他媽的眼睛長在天靈蓋,至於是哪家餐廳,嗯,某捷運站出來的海鮮店,所以我決定,以後吃大餐都要找大姨XD。

糟糕,過太久都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

我看,我現在要開始煩惱的,就是我要結婚的時候,主桌要坐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