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鎖.jpg

 
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其實我覺得,可能每個時期的自己都搞不懂其他時期的自己..

從愛玩、叛逆,到每次都遇見好人拉我一把,然後又自己把自己弄得摔一大跤,我其實,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每次希望自己能有所成就,能堅持自己想要的,做自己想做的,卻總是自己給一堆藉口,自己做一堆鳥事,然後再自己找一堆理由來讓自己可以把失敗的原因推給別人。

到底在幹嘛,我其實,很迷惑。

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做到自己夢想中的事情,但,太多的夢想像可樂的氣泡一樣,一個接著一個冒上來、凝聚,破滅。 看到什麼 就想做什麼,想要什麼就想做什麼,卻總是給自己一堆理由不去做。

到底在幹嘛,我其實,很無助。

總是在抱怨,總是在心情不好,總是覺得,心,就像被鏈條栓住一樣,固定在那裏,看著遠方,想像著有天自己也可以去到遠方,卻不努力掙脫那栓住自己的鏈條,或許是已經習慣了鏈條的陪伴,或許是沒有力氣掙脫了,或許是沒有勇氣改變現狀。

到底在幹嘛,我其實,是在胡思亂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