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5.JPG
今天李阿賢終於陪我去皮克斯了,管他是為了林寶寶還是皮啤酒~XD

剛好表妹也回來高雄,所以就順便一起去啦~~ (對不起魚仔先生XD)
 0207-6.JPG      
 
因為皮克斯展裡面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只好趁著借語音導覽的時候,先跟毛怪大眼仔拍一下,李阿賢每次都說我擺一些愚蠢的動作....
0207-7.JPG
 
哪有!!!
0207-8.JPG
 
沒有好嗎!!
0207-9.JPG
 
總之呢,這次展出的卡通,我應該除了在我出生前就拍好的兩部跟料理鼠王,其他的應該都看過吧。

呵呵,幻影箱真的很cool,我跟我表妹站在那看了兩次XD

後來看有點3D的那個風景時,我感覺我差點就要吐了,好暈啊XD

中途還有個小孩被嚇到,
然後爸爸要把他抱出去的時候,他還大聲的跟媽媽說:『媽媽你還看啊~這個好恐怖啊~』

我都笑了..XD



還不錯看的感覺呢,下次來個迪士尼還夢工廠好了XD
0207-10.JPG
 
看完我們就去吃福華了

好吃

不過也是有普品
0207-11.jpg
讓我們這桌最不滿的,應該就是哈根打斯的冰櫃不夠冷,所以挖出來的冰都軟軟的....
希望可以改進XD

而讓我最失望的,莫過於螃蟹了~
因為主打不是螃蟹腳XD

PS.我沒過敏,所以大家可以去。
 

我個人最推的,應該就是師父現做的豆皮壽司、手捲,
超新鮮的蝦子還有魚湯,

牛排火腿我是沒吃到啦~
不過看起來很有料,
只是聽我們這桌的其他人說好像是太硬了。

涼麵還不錯
濃湯味道有點詭異..害我沒喝完
烘蛋吃一個就有點膩了
機能冰還不錯吃
甜點也還滿好的
鵝肝..........嗯...........

飲料推。




聽說這樣中餐是一個人700,有點貴啊~


對了對了,我一定要特別講一下魚卵手捲~
後~~~~師父真的是不手軟~
一大瓢魚卵就這樣『啪』的蓋在迷你豆芽菜(是叫苜蓿芽嗎)上,

我的媽,當場就想跟他說給我來十個XD....


大概就這樣囉~
光顧著吃都沒時間拍食物了XD

 還有好多好料的沒吃到

下次再去吃好料的吧^___^

0207-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