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點半的interview
我得到這樣的答案
『好 !  恭喜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 你明天早上九點半來報到就好 ! 』


今天早上6點多
被電話叫醒
『好..我醒了..』
但是偷懶的我又訂了鬧鐘七點半
『再睡一下好了...』  冏rz

結果八點二十我才起床
到高雄寫好履歷準備上五樓的時候
『 09:17 am 』

上去之後看到的
是兩個人和大門深鎖的...不像早餐店的地方

原本我以為在五樓的早餐店是供應整棟大樓的早餐..
結果這裡只是office

問了門口那個有點胖胖的..嗯..應該也是學生吧..
『不好意思,我是來面試的..這裡是...早餐店???』
「面試的喔? 對 是這裡沒錯 不要懷疑」



結果大概30分的時候,
來了個很像東港餃子對面海記的老闆的人...

就這樣
等了10分鐘左右
有人來開門了

我不知道該找誰
所以我就被派去坐著等

後來也是那個很像海記老闆的人幫我INterview
(有抽煙的樣子..因為跟他面對面交談的時候有股煙味和蔬菜味的混合..加上他的牙齒就像抽煙的人一樣..)

劈頭就問我:
「你為什麼會想要應徵我們的工作?」   這問題我倒是沒想過..但我還是回答了官方說法

『我只是想要在寒假先賺到一點點學費』

「你對有機蔬果有什麼了解??」

『嗯..不算了解..』

「有機,就是完全不受污染.....(很多很多吃有機的好處)....(世界各國食用有機蔬果的比例)...台灣只有1%」

『嗯..了解..那..工作內容呢???』

「因為我們有很多職務,店長、副店、加盟...(很多),但是我們現在只剩“活動”」

拿出推廣單,向我解說了產品、價格、推廣、抽成獎金,還有工讀生的事蹟

『那就是sales囉?』

「對啊 !! (又講了很多做sales的好處和“穩定低收入”與“風險的高收入”的比較) 」

這我覺得比較經典
「王永慶為什麼比你有錢? 他跟你一樣只有24小時啊!!??」『他有很多手下?』
「沒錯!因為他有很多人的24小時,很多人的24小時屬於他,所以他的24小時可以做很多事情」

「很多人不能接受前三個月沒有薪水,所以寧可去做part-time,或是一個月兩萬多的工作,穩定卻不能存到太多錢,而sales工作時間彈性,可能前三個月沒薪水,但是可以提升自己的競爭力,說不定第四個月五萬、八萬的,你的薪水,就是取決於你的努力。(後面還很多...大概就那些...you know..) 還有其他的問題嗎??」

『嗯...沒有了』

「那..你對這份工作覺得可以接受嗎??」

『嗯...ok啊!!』


「好!! 恭喜你加入我們團隊!!!在我們這裡你不會覺得無聊,因為會有很多工讀生跟你一起,他們去哪做活動你就跟著去跟著學,你會學到很多的。」



電訪、補習班工讀、餐廳服務生、收銀員、熟手、
洗碗妹、行政工讀、駐校工讀、網路廣告經銷(天啊!昨天打電話過去就加入了吶!!)
而這是第一份這麼明顯的業務工作..
突然覺得,我做過很多工作,卻還是沒辦法滿足我的生活,
是我太過奢侈嗎?我想,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