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為了別人的一句玩笑話而生氣的日子

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

從只要別人開我玩笑,
就會氣到不跟那個人說話一個月,
到現在狂被調侃外表、個性,
感覺起來,我好像都已經無所謂了,
就算大家都會一直問說:『ㄟ,我這樣講你會不會生氣啊 ?』

我也最多佯怒說:『我哭給你看哦 ! 』、『你在靠X喔 ! 』之類的...


那個禁不起別人戳缺點的我似乎已經消失了。


畢竟,再怎麼難聽的話,我都聽過。再怎麼不堪的形容,我都有被套用過。
只是有時候,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把這些都看得這麼的無所謂。


要長眼、要豎起耳朵、要仔細摸索,你才能徵求他同意後去調侃他。


不然,你就只會是那個人家看了就送白眼的死傢伙。





前提是,再怎麼難聽的話,都不能扯到別人的家人,不然,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
Do not involved the family members into the battles between two of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