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的時候,聽到老媽這樣說,我其實很開心,只是又帶點難過。

**內有可怕照片‧請小心服用**


開心的是


1.JPG



難過的是
要是我去割雙眼皮、植睫毛,這樣以後我生BEBE,不就要像韓國爸媽一樣,幫小孩準備一筆整形的錢!?


2.JPG








哪天想到再來寫個假睫毛心得文好了。


不過我發現
我只要有假睫毛跟黑眼影,遮暇和粉餅,再加隔離跟脣膏,就夠了。
如果再加修容和腮紅就更完美了。




看著鏡子,就算是弄著歐巴桑頭,我還是微微的笑了。
因為變成另一個人了。




所以結論是
除了皮膚不好

我還是可以當正妹的


在皮膚變好之前
我還是先當正man好了




不過
相機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