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情況下的你
從嘴裡冒出來的
都是不同的你



常常聽你消遣我,到底會不會順利畢業,我其實很不喜歡這種感覺。雖然我課業上的表現真的不好,雖然我真的滿常翹課的,但是這個快麻痺的痛點一直被刺激到,還是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常常你下班後,我任性的想要你來屏東陪我,你都可以只用一句話就打發我。

『我明天還要上班』

常常我隔天還有課,我想見你,你就會說一句話讓我默默的搭車回高雄。

『那你要來高雄嗎』


兩個人的相處,如果只有一方付出,通常落得的下場,都只是吵架吵架然後分手而已。雖然心裡會覺得,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去高雄找你,但我還是會去高雄。畢竟,來屏東,最多就是去吃個飯,就算屏東的二輪換片比高雄快,就算屏東的公園我們才走過一兩次,我還是會回高雄去。


你曾說,我去高雄沒有要做什麼的時候,你會想要我去你家就好,只是去你家也什麼事都不能做,你就會覺得那還是不要回來好了。你也說,來屏東我們可以在自己的空間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只是,你還是會希望我回高雄。



我可以累一點沒關係,因為我想見你。




我可以累一點沒關係,因為我的職業是學生......嗎?

你尊重你的工作,你覺得翹班有一定的嚴重性,你不想讓自己隔一天上班精神不濟,但你卻可以覺得翹課應該沒關係吧、反正你平常就有在翹課了,上課而已會有多累。

雖然學生真的算是很輕鬆,但是,腦子沒有吸收東西的去再回來....,我該說些什麼。
是我不讓自己睡好,所以沒辦法專心,讓自己被當掉我只能當自己不認真。
是我自己沒把時間管理好,所以睡覺時間沒排好、體力管理沒分派好,讓自己被當掉我只能當自己不認真。
是我自己沒把每天應該做的事情完成,所以該交的作業沒做、該看的書沒唸完,讓自己被當掉我只能當自己不認真。


唉,分時多工,要用在人身上,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