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有你,我和十年前認識的網友keep in touch。
幸好有你,可以談心的好友more then one。
幸好有你,我開始喜歡人與人文字情感的接觸。
幸好有你,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幸福。

還記得以前的我,只喜歡在聊天室用虛偽的ID,匿名的交換自己與別人的秘密,不留下任何痕跡,幾乎所有的友誼,都是one night only。自從我與MSN相遇後,我開始重視自己在網路上的ID,不隨意的更改,讓我與十年前認識的好朋友,還可以除了三節的電話祝賀之外,還多了一些可以省錢又可以關心他的管道。我現在的戀情,也是MSN促成的。

高中畢業的我,開始喜歡琢磨文字,透過MSN,除了可以從文字感覺到對方的笑聲,還可以face to face的隔海相望,一解相思之情。

因為有MSN,讓我的電話帳單從三千多便回正常的一千以下;
因為有MSN,我和在澎湖當兵的男友到現在還在一起,而且有計畫要結婚;
因為有MSN,我認識了好多有相同興趣的朋友;
因為有MSN,我每天都上MSN。

真的,幸好有你,MSN。

現在,MSN十歲了,每個和MSN結下不解之緣的人,都會有很多精采的故事,快到http://10.msn.com.tw/分享你與MSN的故事,就有機會獲得Stay Real獨家設計msn 十週年潮T,還可受邀成為「MSN精彩十年派對」貴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