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網路‧NBA相關消息

我最愛的球隊,
除了有小飛俠KOBE的洛杉磯湖人隊,
就是擁有超強控衛NASH的鳳凰城太陽隊了。

不管哪一隊贏,我都會很開心的,把十大好球一看再看;不管哪一隊輸了,我都會悶悶。但,要是兩隊對上了,兩邊我都會一起加油,但比賽結束後,總是會有些複雜的情緒的,不過,沒關係,KOBE和NASH都超帥,可以看他們打球就很爽了。

所以,我最想看的,就是湖人vs太陽了。
洛杉磯湖人隊 vs 鳳凰城太陽隊

 

像是這場比賽,雖然太陽輸了,而且NASH沒什麼發揮到又因為背傷提早下場,我的心情複雜歸複雜,不過帶點悶的開心,其實也是很high的,而且兩隊都是我的最愛,所以不管怎麼看,我都知道誰該在哪個位置、跑位有到位、傳得夠精準。

大家快到ESPN去選自己最想看的對戰組合,除了提醒自己當天要鎖定ESPN,還有機會可以得到ESPN獨家的禮物哦,而且現在用手機編寫簡訊ESPN傳送到83811,在回傳NBA,就可以每週輕鬆掌握NBA場場火熱的對戰,絕不錯過。趕快訂閱,還可以參加抽獎耶。

每週都會抽出二十名幸運球迷,有斯伯丁NBA隊徽球(2009年上市)、ADIDAS NBA swingman 球衣、ESPN限量筆記本 + 衛視體育台限量籃球筆和XXL NBA美國職籃聯盟雜誌,筆記本我已經收到了,你也快去訂閱吧!!!!

 

最後補上我最愛的TOP 10 跟 ZAP!!!!
記得鎖定ESPN,如果有事耽誤了,也沒關係,先按PLAY再暫停,等影片下載完成後,在一次看,這樣才不會錯過每個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