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零捌年拾貳月三十日‧星期二‧冷了‧看樣子....


  睡過頭‧對不起‧
 很多事情‧都是當下的氣氛
 wuhu~披薩吃了兩塊不知道啥口味的
 幸好沒真的被盈帆推銷成功,不然我明天一定拿豆干蛋糕給明修
 聽說12/31明修生日啊!?
 人真老了,認識的人也少了,很多事情都被自動忽略了。
 期待明天吧。
 爽不爽一回事,fu對不對又是另一回事。
 那個要來會發瘋,會花生省魔術我也不知道,不過真的會讓別人花轟。
貳零零捌年拾貳月廿七日‧星期六‧小冷‧還真的僚下去了


 哇靠,居然被我賺到九十九點。
 看了學弟的網誌,只有一句極度婉轉的話送給他。
 守時是出門最基本禮貌,我一點都不想浪費生命在無禮的人身上。
 書生啊,俊賢說叫你多穿幾件啊。


貳零零捌年拾貳月廿五日‧星期四‧有點熱‧吃冰吃冰


 萬金的煙火好像要炸到我了。
 謝謝Q呆。
 一起去的大家,You guys rock!!
 唉唷我的天,蒜頭味很重。
 今天Ice18 買一送一,然後12/30歇業。

貳零零捌年拾貳月廿四日‧星期三‧‧以後....


 哇靠,魔獸的點數居然450點是直接月卡不能轉。
 真的無言。
 希望今天萬金行,會讓我HIGH。
 完了,我真的玩了。
 會講說:『你站外面那麼久,不會先進來問嗎』,那是不是你連直接幫我打電話問都沒空勒!?
 五點下班這麼重要嗎,打個電話會怎樣嗎,對啦,耽誤到你下班啦,是我的錯。
 跟你拚了,江老爸。
 心情瞬間變天。
 最好他媽的前一天約八點,過幾小時說改八點十五,再過幾小時變成八點半啦。
 就是不爽等不守時的人啦。

貳零零捌年拾貳月廿三日‧星期二‧‧砰砰.....啊...婀.....


 結果情況頗順利.....
 火鍋火鍋火鍋,嗯.....吃很多。
 幹,最好是這畜牲,在這麼多人面前,我真的很想給你們難看。
 完了,我好像也會遷怒。

貳零零捌年拾貳月廿二日‧星期一‧‧要爆炸囉。


  緊張緊張緊張,明天就要爆炸了。
 我無言了...弄到忘記去上微積分。
 呼,希望一切順利。

貳零零捌年拾貳月十九日‧星期五‧‧該說什麼呢


 愛高梁的高倫,原來只大我兩歲!?
 不管說什麼,都是自己的嘴。

 

貳零零捌年拾貳月十八日‧星期四‧‧資工很強


 我的聲音,你什麼時候才要恢復。
 資工真的不錯強。
 紀錄表弄好了,自己去看吧。
 什麼,原來吃宵夜不會胖!?
 開心就好。

 

貳零零捌年拾貳月十四日‧星期日‧‧希望今天不會痛


 心臟有點痛
 我想去看大專盃,不過,我也想去逛夜市。
 機車掛了,不過,不是我弄的,阿不說,是皮帶斷了。
 不曉得修車要多少錢....
 老師請吃比薩,嗯,好飽。
 『嗯!』「嗯!?我沒有問你問題啊!?」
 科科....是把柄。
 逛夜市、看比賽,到底要逛夜市還是看比賽勒!?

 

貳零零捌年拾貳月十四日‧星期日‧小熱‧囧


 我的腳一直流湯....
 大頭你的雪特也太多了吧
 結果,你又花錢了,我就說信用卡不是好物。

 

貳零零捌年拾貳月十三日‧星期六‧‧哈


 第一次運動會這麼空虛。
 逛街只是為了提供好心情。
 have fun。
 Dreams 遇到好多熟人。
 水手服太屌了XD


貳零零捌年拾貳月十二日‧星期五‧‧腳快痛死了


 腳很痛,非常。
 公私分明,事情不能混在一起看。
 當地球停止轉動,開頭很精采,結尾有點快。
 雖說都老梗,但還不錯精采。
 今天的月亮真的很亮很白。
 髮質真的有差。

 

貳零零捌年拾貳月十一日‧星期四‧小冷‧無言


 一個瘀青,一個勝積,一張百鈔,值得。
 九州依然好吃。
 用做其他事情的心力來做一件我真的喜歡的事情,結果又再被桶了一刀。
 那種痛,不是眼淚流完就會好的。
 自作多情,沒用的巨蟹座。只會哭,幹。
 我不想聽你說『早跟你說了』
 我以為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感覺‧結果‧得到的是沒有意義的破折號。
 之於系籃,我已經是沒意義的了。
 對不起,日記,我老是把你遺忘。

 

貳零零捌年拾貳月四日‧星期四‧太陽真溫暖‧哇靠


 辛苦了,SG。
 如果負責任,就不會有這麼多不該發生的問題。
 我想吃大餐。也想減肥。更想變漂亮。不過,作夢比較快。
 該完成的,應該要完成了。
 Osaka Bang真的很好笑XD
 很多知識,是要累積的。關鍵字:挑逗男人性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