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12 / 24 ,一個每年都會有人跟我抱抱的節日。

晚上八點,還在家裡穿衣服的我,想到等下要去萬金,就馬上咻一下出門,當然有穿衣服,到的時候,昨天不知道是哪個人說有30幾個人,害我跟學長講的時候,他還不知道戳到哪個點的猶豫了很久,結果,夫妻貓兩支,假Gay兩個,神人一對,再加說走就走團,連十人都沒超過。


沒多久,蕭博來了,『要出發了嗎』我微不爽的說,「要再等一下」蕭博說,“有人去倒垃圾,反正都20分了,乾脆等到半”咩說,『不是說15分,我不管,出發。』我直接轉頭就出發。


學姊路上一直說,一開始就這麼尷尬。這樣沒fu。而且路愈騎愈像騎錯,但是現在說騎錯,好像很丟臉,所以我們就忍,等終於到了,才默默的跟大家說,其實剛剛覺得好像麋鹿迷路了。而且學長騎超慢,聽小胖說一出發他就不見了。最神的是雅君,居然一眼就看到阿男差點騎過頭,神眼。


陸續停好車,大家就開始默默的往裡面走,結果,我們好像停太遠了....不夠後來發現其實這樣才不會那麼塞。邊走邊聊天,是常態,不過學長很認真的在走路,一點都沒有參與討論。害我跟學姊有點擔心等下不high就沒fu了。


走著走著,我買了一支江老爸不能吃的冰、珍珠香腸,還差點買糖葫蘆,才剛走到交叉路口,我就看到有人暗戀我....
DSC00723-2.JPG

而且,學姊還跟我拍好幾次呢,不過,我麼大名可是只有我專用的,所以只有我自己拍成功。

DSC00724-2.JPG

一路上,每個家庭門口,都擺上了馬廄的場景,每個都很精緻;路上還有一群聖誕老人在走動,我深深的懷疑,他們是玩大冒險輸了。而且,還有小朋友穿超人裝,而且一副得意洋洋,我想,當他長大後看到,應該會跟他媽說,為什麼你要把我搞成這樣.......


晚餐才剛吃完,而且喝了一大杯飲料,現在又吃了冰,嗑了香腸,我馬上就去廁所報到,結果出來看到我們這團的,跑去排隊買香腸.............無言,這是叫我再吃一支嗎。

DSC00728-2.JPG 

 不過,這攤香腸比剛剛吃的珍珠香腸好吃,而且蒜頭也帶勁,江老爸馬上就吃了一顆哭出來,就在我還在笑他的時候,我也哭了。所以說,媽媽有說,不可以嘲笑別人,不然會有報應,我的天,在神的村報應來的真快。我幾乎是邊走邊吃,邊吃邊哭,哭到夫妻貓吵架的時候,我還要把最後一把蒜頭嗑掉才讓母貓笑,真的超犧牲,超嗆。

DSC00729-2.JPG

我媽有說過,相機在手,希望無窮。只要有相機,不怕沒自拍。所以啊,自拍當然是要的啊,而且還要練過,才能在這燈光不明,而且走動的情況下拍出好照片,哼哼,自拍神人可不是浪的虛名的啊。

吃個臭豆腐,我們回頭了,路上有『do丟』另一團的(也就是被我扭頭就出發的那團),嗯,還遇到學弟,痾,還有我國小隔壁班同學。愈往回走人愈多,多到愈來愈擠,擠到差點給人家砸攤,咻,幸好我纖細,不然老闆大概要請我吃白眼了。

T字路的左側,也是一堆攤販,而且讓我覺得神奇的是,怎麼好像每攤賣烤的都一定有香腸啊...有點想吐。而且人擠到我開始要發揮我叫王的功力了,就在我要發工的時候,我們脫離險境了,到了人比較不擠的地方,還闖進人家的院子拍照留念,不過,倒水男孩好像有點無言。

DSC00733-2.JPG

而且學長本來是自願當攝影組結果被抓進來,臉整個就略帶無奈。嘖嘖,出來當觀光客就是不能怕丟臉啊。拍完,我們又跑進去跟雕像合照,不管是大家拜嘻嘻穌,還是我跟耶穌的第一次親密接觸,都沒有這公貓與母貓的天使見證下第一次親密接觸來得有震撼感,因為,有點像五佰....。沒開閃光好像少了點什麼。

DSC00738-2.JPG

所以我還是開了閃光(?),不過我卻被別人閃了(?),嘖嘖,一點都不懂得收斂捏。

DSC00744-2.JPG

到這哩,我有點好奇,為什麼聖誕節只放馬廄這個聖經故事呢,其實放放別的,我們這些非虔誠教徒的,還是可以稍微了解啊,是因為聖誕所以只放聖誕嗎!?

(待續)

DSC00750-1.JPG 

 

DSC00752-2.JPG 

 

DSC0075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