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
真是容易讓人發胖

不過
單車旅遊應該可以讓我爽很久



貳零零捌年六月三十日‧星期一‧超級大太陽啊‧平平是巨蟹座啦

人家買車我看人家買,而且還歐趴領獎學金,而且半工半讀喔!!!!
太猛了,這叫強者我同學!大哥!!
剛剛才發現,我頭皮也曬傷..........
呼,我去買裝唄。
花一花,又兩千......手套+排汗褲+面罩+防曬....
洗頭囉!


貳零零捌年六月二十九日‧星期日‧大太陽啊‧我晒傷啦

今天早上去等夏子老師,差點掉頭回家。
很像雙子座
踏啊踏啊踏踏著青春甲期待
OH,我的手變漁網纹,我的腳變紅黑怪
曬傷很痛苦‧
朱爸爸說我很勇敢,居然敢穿這樣去。
 

貳零零捌年六月二十八日‧星期六‧大雨‧不能洗頭

今天早上去開會,不知道身體出啥狀況,一直拉肚子
頭暈目眩肚子痛,差點站不住
小朋友,有點可愛有點欠打


 貳零零捌年六月二十七日‧星期五‧‧燙頭毛

終於終於終於去燙頭毛了
真可惜沒問那兩個差點要被剃光頭的可愛弟弟的名字
一個有一字嘴,另一個是W型,阿勳是M型,噗,我看的真入微
大概是太無聊
晚點回家寫燙髮記


貳零零捌年六月二十六日‧星期四‧雨陽雨‧正常點吧

今天,我變成21歲了
開RO的時候,我掛的積分剛好也是626
去哪都看到這數字,卻沒幾個人記得
謝謝你哈尼
謝謝你蘇憨憨憨


貳零零捌年六月二十五日‧星期三‧太陽雨‧還來!?
 
今天陳奕竹生日
明天我生日
今天跑去看婦產科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真的有驚喜


 貳零零捌年六月十九日‧星期四‧超級大太陽‧不要耍我

有點不喜歡這種個性。
說煩,然後又繼續玩;說悶,找人之後要叫我上;
說我不陪你,你也不想想我要你陪的時候你在做什麼。
想要說些什麼,又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我們可以不要用挖苦對方的方式來開頭嗎?


貳零零捌年六月十四日‧星期六‧下雨囉‧呀,面試去

所以說,明天要去大鵬灣!!!
Nice to meet u 裕翔!!
單車協會的工作,真的是要有興趣才會想去,因為....
林老師說,有一百多人應徵,結果只有不到一半的人回應,去的人,只有我和裕翔


貳零零捌年六月九日‧星期一‧‧你回去了

哎呀呀,Jerry好愛你
說真的,愈來愈有fu了
所以說,你也會想要十八相送是嗎
鄉親啊,每週四高市公車免費搭呀,捷運優惠到7月呀!!!
 

貳零零捌年六月六日‧星期五‧晴雨‧沒課就像放假

說悶連不上所以不玩想砍RO,結果寫了篇文章說心情爽,然後又叫我上線玩。
所以說,你玩遊戲,遊戲玩你,你玩我是吧!?
唉..危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