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貳零零捌年七月二十九日‧星期二‧大雨天‧其實明天我也想去高雄
 
明天又要再被抽了...
窩在家一整天也是很累的
其實一直等你電話呢
又懶了
天啊!!!我連月初的第五天都還沒寫!!??
我看還是早點睡好了


 

  貳零零捌年七月二十八日‧星期一‧超級颱風天‧把我的神經還給我
 
我蛀牙超痛的
我把黑糖糕吃完了
還是下定決心去看牙醫了
我的神經.........被抽了
痛痛痛痛痛痛痛啊!!!!!!!!

 


 

  貳零零捌年七月二十七日‧星期日‧颱風天啊‧我的澎湖行啊...
 
結果‧我都還沒衝浪耶!!!
好啦‧第一次坐飛機咩!!!
真的‧坐船風浪非常大!!!
其實‧就這樣結束可惜!!!
媽的‧我的牙齒超級痛!!!

 


 

  貳零零捌年七月二十五日‧星期五‧大太陽‧今夜不回家
 
護髮~~~
開心去搭船
希望颱風不要來

 


 

  貳零零捌年七月二十四日‧星期四‧超級大太陽!!‧還好都待室內
 
今天唱歌唱真HIGH
哈哈哈,我好想向阿勳拜師啊!!!
明天要去找阿勳搞頭毛!!!
明天要去澎湖澎湖澎湖澎湖澎湖澎湖澎湖澎湖澎湖澎湖!!!!!!!!!
明天老哥就回來啦!!!不知道他看到我的床會不會嚇一跳!?

 


 

  貳零零捌年七月二十三日‧星期三‧大太陽!!‧很 曬
 
什麼!!!我居然在高雄市區看到羊!!!!????
花特!!!相機街居然都沒賣防水套!!!!????
瞎毀!!!麥當佬的騙人杯太小了吧!!!!????
明天要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
其實呢,我真的很愛儂.........

 


 

貳零零捌年七月二十二日‧星期二‧哦!!熱啊!!‧天啊!

這天氣也太好了吧!?
結果,房間整理好,錢包也躲好了

 


 

貳零零捌年七月二十日‧星期日‧終於放晴了‧YA~~~

終於沒下雨了
終於把房間整理好了
終於快要可以去澎湖了
ave !!!

 


 

 貳零零捌年七月十四日‧星期一‧別再下雨啦‧冏

阿海說:『佳音,你終於出門了。』
我真的沒有玩遊戲啊....

 


 

 貳零零捌年七月十三日‧星期日‧我要出門就下雨!?‧甘= =

天啊,我居然一整天只出門20分鍾
Jerry跟我都沒糧食了耶

 


 

 貳零零捌年七月十二日‧星期六‧別再下雨啦‧冏

半夜還在燈燈燈!?
I need to do something..
又開始宅了...

 


 

 貳零零捌年七月十一日‧星期五‧為什麼又下雨啦‧乾

落枕....
嗄,手術,就醬!?
聽說今天公民生日啊!?
Jerry慾求不滿!?

 


 

 貳零零捌年七月十日‧星期四‧又晴又雨‧你放假了

為了明天你爸開刀,今天住你家。
甘,皮夾勒!?
真害羞....科科

 


 

 貳零零捌年七月九日‧星期三‧早上天晴下午雨‧快脫皮啦

皮要脫不脫的,真討厭
唱歌。

 


 

 貳零零捌年七月八日‧星期二‧下雨‧為什麼我的手這麼噁

手背就像長水痘一樣噁心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呆亮在一起的那種開心的感覺。
阿亮Q呆。 
工人物語不能玩
call me 愛哭鬼 one more time....!!

 


 

 貳零零捌年七月七日‧星期一‧下大雨‧一回來就這樣!?

聽說今天是我爸媽的結婚紀念日‧第23年
弄到好!?
全民超人‧我笑了
嘻嘻,沒有跟過鄉民團耶,我想跟我想跟。
瞎‧
超級0932 + 海魚 + yakyo + Joy

 


 

貳零零捌年七月六日‧星期日‧嗄‧下雨了‧最好我一回屏東就下大雨啦

哇咧‧是怎樣‧下雨了!?
不用這樣吧‧物盡其用尼!
這是失望的感覺
笨版好用
貫中謝謝你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