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

不怕犧牲

排除萬難

我們要發達


貳零零捌年伍月二八日‧星期三‧晴又雨又晴‧翹課

除了空虛,就是想砍人物
捨不得又怎樣
砍RO最快了


貳零零捌年伍月十五日‧星期四‧‧翹課

完了,我懶得去學校了。
報告報告報告!!!!!!!!!!!!!!!!!!!


貳零零捌年伍月十四日‧星期三‧‧地震

凌晨兩點半,地震,好大。
呵呵,冬瓜航空還有5個點,要記些什麼呢!?
我終於明白,正太為何會讓人離不開視線了
阿賢啊~人要服老啊~不可以害別人鼻子變長啊~
今天贏應日外,那個8號,真的承襲的休閒的風格。


貳零零捌年伍月十三日‧星期二‧‧歐耶微積分~

趕快蒸饅頭寫習題囉~
今天贏財金,Allen打的有點無力。


貳零零捌年伍月十二日‧星期一‧‧靠

我居然身上剩雜摳
所以說,人一定要靠自己
每項動作五十下,真的有比較好睡呢
天啊,我居然就這樣練功兩小時!!!


貳零零捌年伍月十一日‧星期日‧‧母親節快樂

最好是一大早就消失啊
客家合菜還真不錯
阿嬤的頭髮
洋芋片好吃哦~
我的手機遊戲真那麼好玩!?
嘻嘻嘻...
呼,運動量還真大,這樣應該很快就可以恢復我那JL的翹臀吧!
割包還是這家好吃
挖哩,挖A砸摳掉進水溝裡
阿勳果然是執業的設計師,我就覺得你在瞄他XD
所以我到底是剪短髮還是燙捲髮呢!?
嗯....老哥是該好好打扮打扮...


貳零零捌年伍月十日‧星期六‧‧托啊托的

結果今天沒回高雄


貳零零捌年伍月九日‧星期五‧‧所以說啊

呼呼,還好有成功要到簽名
到最後,唉..


貳零零捌年伍月八日‧星期四‧‧今天很開心


結果我還是第一節沒去
怎麼我減肥吃的比平常營養‧五月紀錄
停修單原來一定要先找授課老師簽啊,要是他不同意怎辦


貳零零捌年伍月七日‧星期三‧‧想生氣卻不知道怎麼說

幸好還是有稍微背一下題目,好啦,黃天華你要吃什麼啦
一考完打給你,本來就預計好要過去高雄,可是又不想動...
匆忙上火車之後,你才說你要過來了
有種甜蜜的怒火,咦
一到高雄又再想要去哪了,轉啊轉的,跑去日本橋
你想要買什麼,我陪你逛,你想看什麼,我陪你去
功夫之王結局有點不如預期耶...而且跳tone好嚴重.
有種精采的都在預告片裡的感覺
你說ps我愛你的笑點哭點在哪,你都沒感覺到
結果我又哭了


貳零零捌年伍月六日‧星期二‧‧天啊,早上又遲到

早餐好像吃的太多醬了..下次不要吃大亨堡了,起司不好吃
明天要考資料庫,結果我一點都不想看..


貳零零捌年伍月五日‧星期一‧‧喜德偷點名

呀,今天怎麼這麼熱啊,牙籤也覺得這幾天比較熱
星期一,優酪乳日。


貳零零捌年伍月四日‧星期日‧‧說的一嘴冠冕堂皇

貓貓是大笨蛋
對啦對啦,看我以後老公小孩受不受得了啦,我就是收一樣念一樣啦。
超偶的評審感覺都沒講到重點
結果晚餐變宵夜,可惡,又破戒了。


貳零零捌年伍月三日‧星期六‧‧老哥跑去曬太陽

一大早老哥就出門往墾丁去,真不知道是去花錢還是去散步
IRON Man 好看
那台很像位億的車子的主人,下次要記得拔鑰匙喔,不然就不會是鑰匙在踏墊上,而是車車在別人家了。
RO,我到底該不該認真呢


貳零零捌年伍月二日‧星期五‧晴雨‧哈哈哈‧停修真快樂

我決定了,要停修。

 

 貳零零捌年伍月一日‧星期四‧‧今天要報告

我又栽下去RO了
一個晚上把報告重做是件很熱的事,讓我臉上的痘痘都想探頭了
我一定要減肥成功。
消防設備士,一定要一次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