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77.JPG  

我這人就是摳門又"ㄋㄧㄠ"小,想要好用的東西但又不想花太多錢(也沒什麼錢可以花),所以每次都搞些阿哩布達的東西出來用。

這次是因為買了台二手超級無敵便宜的雙人推車,結果上面什麼置物空間都沒有,連老娘我要愛喝飲料都沒地方放,所以才想說要去找個置物籃來裝。想不到這的東西,還真是不便宜啊!!!!隨便搜尋一下,那些有可愛圖案的要兩三百,有間隔有防水的要五百,能保溫有蓋子的要一千,窩DER舔田天......

置物籃

 

摳門摳到爆的我只好自己衝去大創找找。
壓恩戈,事情沒我想得那麼美,想要好看又好用的,當然要多花一點錢了,所以我只好退而求好用就好,所以買了這兩樣,做成首圖那樣。

什麼!? 你說這個沒間隔放飲料會倒喔!? 你看看上面都是洞,看你常喝的飲料杯子多寬,綁個束線帶就好了啦!要幾個間隔有幾個間隔啦!

至於這個多少錢嘛....大創買兩樣,你說要多少!?

IMG_9076.JPG

 

好啦,後面還有個更愚蠢的DIY:推車遮陽延伸罩!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車置物籃 DIY 大創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