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07 3:48 pm
休息一下洗個澡..
就三點半超過了..


走出大為
就開始去尋找便宜的食物

看到一家沒有裝潢、價格又比較正常的店就給他走進去
點了兩個乾麵、兩個海帶、一個豆干、一個皮蛋、一個魚丸湯
當麵上來的時候..我傻眼了
大概只有塞滿我的嘴兩口半吧
魚丸湯有三顆很像貢丸的魚丸..
結帳的時候

150

150


NT.150!!!!



天啊
搶錢啊

不過還是認命的從紅包袋拿出我可愛的鈔票
讓他就這樣離我遠去
GoodBye MyMoney


很好
又多了一家在墾丁絕對不要去的店

因為路上行走的人不多
因為太熱了

所以我想把衣服脫掉
穿比基尼就好

但是
又會怕傷到別人的眼睛
因為路上沒人穿比基尼

所以只好忍住
好熱好熱啊!!

所以
事不宜遲
就給他跑去海灘了

又到了凱薩前的海灘

又是給他衝下去

媽啊!!
香蕉船出發了
甜甜圈出發了

拉出去的香蕉
不太有力的跳著

輕易的過彎
毫不恐怖的速度
卻在回來時
將夾香蕉的乘客們甩下去

我喜歡

被帶出場的甜甜圈
在原地被三百六十度旋轉三圈後直線跳出去
可能是因為比較輕
所以看起來速度非常刺激
急彎的摩托車後拉著甜甜圈做了兩百七十度的迴旋
如果是我
應該會尖叫到海灘的人都聽到吧







海水好清啊!!
那是我的腳耶
好醜喔 哈哈哈


還記得暑假來的時候
整個黃澄澄的海水
變成這麼清澈的
讓我很想很想不顧血染海灘的禁忌給它脫掉上衣扒掉褲子衝進海裡

不過理智告訴我
孩子
不要衝動

因為碰到海水的瞬間
我的神經告訴我一件事

水很冷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下水~~~~




誰叫我每次出去玩就會那個來
所以只好踩踩水玩玩打水飄囉
隨便撿起一顆扁石丟出去
聽到旁邊的妹妹說好厲害
我心裡的OS說『才跳四下會厲害嗎...我哥都可以打六七下的...』
結果我旁邊的人直接就是撲通....

我笑了









慢慢的
我就偷偷的遠離岸邊
踩到下陷30公分的地方時
就沒辦法在過去了
因為我的腳太短
已經弄濕熱褲了
所以只好就再這一段兩公尺海岸玩囉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