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07 天黑囉

做完例行公事後..
休息一下..
就天黑了..

出門時
被路上擠滿人的街道下了一跳

原來
人們都是喜歡晚上出門

走了一圈
也吃了一圈

原本想說找個東西吃就開始逛逛逛
但是
逛了一圈後決定


要在這吃吃喝喝把它吃飽!!


鹽酥菇、烤鮮奶、泰國蝦、烤地瓜、鳳爪、茶葉蛋、蟹腳、花枝腿、花枝排....
冬瓜茶、青草茶、青蛙下蛋、冰淇淋、仙人掌冰、墾丁牧場鮮奶..
就這樣吃飽了

花了一千多...

天啊
下次有資本一定要在這樣給它吃個幾次

打了氣球、射了飛鏢卻沒有套圈圈
喝了飲料、吃了美食卻沒有多停留

卻為了
關公而駐足

本來我也想要買它
卻又看到更帥氣的關公
而在這之前
我看到另外一攤
是可愛的玉米娃娃
就在花枝排的旁邊
而可愛引不起太多共鳴
也幸好沒有共鳴
不然
很多東西
都會在我覺得很可愛
被我帶回家
而錢
會因此離我而去
墾丁警察局

路上看到很多想買的東西
卻都忍下來了

這是第一次
沒有買紀念品回家的旅行
只留了貝殼、砂和鮮奶瓶子還有回憶






 


路上
遇到了
休閒前會長

會計會長
還有小蘭姐


阿翔說他是跟哲宇一起來擺攤的
....呵呵呵.....
這兩個人...
....呵呵呵....

我懂
你懂

呵呵呵


小蘭看到我也很吃驚


呵呵呵...

這世界

是很小的

^^


不過

小的很可愛
小的我很喜歡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