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壹壹年二月二十四日  星期四  情  早上好

♫ 看你津津有味的吃著我煮的有點失敗的炒飯,有點害羞+拍謝
♪ 是怎樣是怎樣...結果自己沒吃飽是怎樣XDDDD
♫ 我發現,我每天都好期待某人傳白癡簡訊給我笑笑X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貳零壹壹年二月二十三日  星期三  晴  呼


♪ 用47"看吸血鬼日記,好棒。
♫ 我發現,我喜歡煮飯。
♪ 回到家,才發現,我一點都不想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貳零壹壹年二月十四日  星期一  雨  情人節捏


♫ 今天怎麼可以冷成這樣,冷到我心坎裡了。
♪ 我討厭今天的高雄,就像我討厭今天的我一樣。
♫ 我決定,今天一定要看到3D展!!!!!!!!!!!!!!!!
♪ 所以,愛人與被愛,我果然還是選擇被愛。
♫ 結果還是沒看到3D展="=
♪ 我說,煙火,燒掉好多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貳零壹壹年二月十三日  星期日  晴  轉冷了

♪ 畫說今天是情人節前夕...
♫ 早上看了訓龍高手,嗯嗯,畫質還可以啦。
♪ 某人十一點就被吵醒了,還問我在哪,只好陪我去屏東換床罩啦。
♫ 帶上蔡公,是為了不無聊還是為了一路上都可以趕他下車的樂趣啊?
♪ 好吧,我有PMS。
♫ 我不在意。
♪  新亞太手機,不是我的風格我知道。
♫ 愛不在,好聽。 
♪ 又、沒、看、到、3D、展、了。 
♫ 在家看惡靈古堡4,幹,有夠爛的片。
♪ 明天一定會看到3D展的,小馬怪! 噗...
♫ 下雨
♪ 大頭真的好愛好愛21世紀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