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影片上傳網站,從以前的youtube、yam天空,甚至各部落格業者無名、痞客,甚至連Google的Picasa2都有提供影片上傳的服務,連線速度與限制,各家都不一,但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好用的新貨:【MSN Soapbox肥皂盒 】。

官方上傳教學:如何分享我的影片到MSN肥皂盒

  為什麼我會用這個新貨呢?除了影片長度不限,又支援很多種影片格式,再加上畫質很好,不會壓縮上傳後讓畫面醜醜,更重要的啊,跟Windows Live ID有掛勾啊!!這樣就不用為了這個,再申請一個帳號,多記一個密碼了,就甘心的呢。

官方服務說明:Soapbox 不接受任何受著作權保護或猥褻的內容。請尊重著作權。
接受檔案類型:AVI、ASF、WMV、MOV、MPEG 1/2/4、Sorenson Flash 7 FLV、3GP、3G2、DV、QT、DivX 和 Xvid。 
檔案大小上限: 100Mb

  這麼多好康,怎麼會不吸引我這龜毛宅女所要求的實用第一,免費至上呢。
  而且,以往每次要上傳影片,就要考慮到相簿大小不足了,或是網站速度慢,在不然就是超過十分鐘就要剪成兩個,只好壓縮影片或者是只貼截圖,所以這次就讓大家好好的來聽聽,我這次去布魯樂谷的尖叫到底會不會嚇到讓後面的人不敢玩吧!!!


Video: Soapbox with 布魯樂谷尖叫聲


延伸閱讀:
  [札記] 布魯樂谷輕鬆玩
  2008 - 0827 - 布魯樂谷夠夠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