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
   布蘭登羅斯
   凱文史貝西
   凱特柏絲沃
   詹姆斯馬斯登
   法蘭克藍吉拉
   帕可兒波茜
連結‧
   開眼電影
劇情‧
  超人 - 在一個已經滅亡的星球出生 - 被一對住在肯薩斯農村的肯特夫妻撫養長大。原名為凱爾(Kal-El)的小男孩改名為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雖然從小與人類一起長大,卻與人類不同。在地球的太陽底下,他的能力遠超乎人類的想像,但是為了與人類共存,他必須以克拉克肯特與超人的的雙重身份過著平凡低調的生活,而當世界需要他時,他義無反顧變身成為超人。

  但自從超人五年前神秘失蹤後,地球上的災難一直無人理會。少了超人,大都會(Metropolis)以及世界各地的犯罪率暴增;不只如此,雷克斯路瑟正在籌備世界毀滅行動,他逃出監獄並且找到了超人的父親遺留下來的科技,準備用這項技術完成顛覆地球的野心,計畫若是成功,數以億計的人將在瞬間死亡。

   露意絲蓮恩(Lois Lane),每日星球報(Daily Planet)的明星記者,超人一生中的最愛,在超人離去後已經不再留戀他。她甚至以“為何這世界不需要超人”這篇文章贏得新聞普立茲獎。露意絲的生命中有其他更重要的事 - 她現在已經跟編輯的姪子訂婚,並且有個五歲大的兒子。

  但是對於超人而言,這五年來他一直在宇宙中尋找自己的家,最後才發現原來他的家一直在他從小長大的農村,地球的養父母是他僅有的家人。他的命運在地球,在愛人露意絲的眼眸裡,他知道在地球上這些有缺點又善良的人才是他應該要保護的家人。

  就在雷克斯的野心即將完成的前一刻,超人回來了,信心滿滿的雷克斯正面向超人挑戰,超人能夠擊潰雷克斯的野心嗎?面對全世界即將爆發的巨大災難,超人能夠及時阻止嗎?


心得‧
其實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覺得超人很帥,根本就是我理想中的男人。有能力,但不驕傲,人很帥,但不花心,而且還有個永遠面向正義的心。誰說女人只愛壞男人?我就愛這種乖乖男。

從克里斯多福李維,到現在的布蘭登羅斯,都是我超愛的那種,呀~~~~~~~~~(大心),雖然說每一代的超人都會出事,但是,超人都受人愛戴,也都令人喜愛。

總之,這部片看起來,很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