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要出門的前幾個小時
我還在猶豫
要上午去享受陽光
還是下午去玩不用怕太陽

今天的太陽真的很大

 

中午的時候
我去找了好心的高雄鄉民MHduck拿小七的點數
還不小心讓她等了我兩分鐘
所以我還買了瓶退火的青草茶給她
雖然她一直說不用了
但是呢
我一定會讓人收下的(笑)
 

拿完點數後
剛好李阿閒要順便去辦圖書證
所以我們就直接轉向旁邊的文化中心

一辦好證就發現
原來這裡有這麼多漫畫可以借啊
而且還是一個月唷

讓我整個就很心動

不過
等下是要先去吃冰
所以借書好像會有累贅

只好下次再來借
附上圖書館的網址給大家參考

辦完借書證
我們就往夢時代去了
原本要買打薄剪刀
結果好像缺貨
所以我們就只是去吃Cold Stone而已

我吃的是餅乾超載了


李阿閒吃的是蜜蜜巧巧

除了好吃加上很甜之外
就是像他們的店名取得一樣
粒粒黑巧克力整個就跟OREO一起進到我還沒填起來的牙洞裡
而且『麻麻麻』(台語,有非常match的意思)
除了讓我忍痛把它吃完
還讓我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吃冰
吃一口喝半杯水的

只能說Cold Stone你太屌了
不只冰屌
連價格也屌
我們兩個用一張小七+270才換到兩杯大的呢
早知道就去喝星冰樂顆顆

吃完Cold Stone
我們就往今天的目的地出發了

布魯樂谷
在我高中的時候
曾經和敏肝還有阿荒一起來
那時候的我
泳衣還真是瞎呢
所以就不貼圖免得有人跟我要收驚費

這次
是我和李阿閒的第一次
一進布魯樂谷
就有一個ㄇㄟ在青我
害我整個就想走過去

換完泳衣
我們就到樓上去寄物
結果出門的時候
李阿閒說什麼都不要帶
連錢都帶個一百就好
沒想到
寄物要50元而押金是100

這下冏了
連櫃檯的人也冏了
但沒辦法
他們還是讓我們寄了

 

 

一進去我就開始拿著相機亂拍
結果自拍一堆抬頭照
整個就超冏
而且角度都是讓我的臉增大1.5倍的那種

自拍果然是要多練習
想當年....呵
 
一走進去
發現好像沒有改變
唯一有變的
大概就是遊樂設施是分時提供玩樂吧
唯一沒有分的
就是飄飄河和大水桶還有SPA池了
不過也都關閉部分設施

....還好票是人家給的


 

一開始李阿閒就一直想去玩單人的滑水道
但不是一瀉千里那種可怕的心臟停一下
而是轉來轉去的九彎十八拐

可是剛好碰上分時
所以就先玩兩人的滑水道

今天的苦力工都是李阿閒
除了沒有背我上去之外
其他要出力的
都是李阿閒
真是辛苦他了
玩這些設施的時候
我想起了陽揚雲說的
要叫到讓下一個人不敢玩那才好玩
所以
我叫到連救生員都傻了
還看到有救生員用無線電對講然後看著我偷笑
呵呵
雖然我不抱希望的進來玩
但只要跟對的人一起
哪裡都好玩
不是嗎


 

就在我們玩完雙人8之後
就剛好看到大浪來襲
當然要趕快回頭去給浪打啊
雖然說浪沒有以前大
但要是不在浪頭
而是在要上灘的浪尾的話
可就要小心囉

 

很可惜的是
被浪翻倒的時候
我沒辦法第一時間拿相機完整紀錄
但是我的脛骨跟咖他忽有幫我記下來

不過
還是要忍痛自拍一下
因為難得第一次帶相機進水上遊樂園
況且我貧乳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所以我一點都不怕穿沒鋼圈的比基尼會沒有溝
而且我的肌肉整個就很搶鏡
完全蓋過了貧乳風采呢


 

全部的滑水道都玩了
也把身上的皮都泡爛了
李阿閒就差不多不行了
所以
我們又去泡飄飄河
飄啊飄的
整個就很輕鬆
不過
如果我是買票進來的
我想我應該不會這麼悠哉吧
又再一次泡完飄飄河之後
我們剛好遇到了多人乘坐的滑水道開放
超開心的
不過李阿閒說
他們之前玩的時候
有翻掉所以他會怕怕
可是我好期待喔
因為
李阿閒會怕
但是又敢玩的東西
實在是很少呢
所以玩完之後
就去泡斯霸
看李阿閒開心的咧
泡完斯霸
終於
讓我們等到了
個人滑水道的開放時間
所以啊
我又去尖叫嚇別人了
不過
黑的都拍不到
白的又不可怕
真是難為我了
呼~玩完李阿閒就真的不行了
我們就去大水桶下休息
只是李阿閒坐離水桶下有一段
所以只是看
沒有去體驗一下
呵呵
那感覺很不錯捏
這時候天色已經差不多暗了
所以我們就要去找記憶中的商店
(話說我上次來的時候還有海灘趴踢,來的歌手是范逸臣跟殷悅)
只是沒想到
連沙灘都不見了
所以只好找他拍個照


 

在裡面盥洗完就跑出來吃飯了
泡水完好餓好餓好餓呢

延伸閱讀:
   MSN Soapbox - 我有貼玩水的影片唷
   2008 - 0827 - 布魯樂谷夠夠夠 - 這是完整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