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圖文參考流程:
阿湯哥@IT三兩事:升級 VMware vCSA 步驟 | vcsa 6.7 update

 

其實正常流程就看阿湯哥的文章就解決了,但我就不是這麼好命的人。
我在更新時遇到了root密碼過期的問題
Appliance (OS) root password is expired

 

我命不好也不是這一兩天的事情,所以就來改密碼吧,但我怎麼改就是不過。

 

最後就找到原廠的說明文件:

Error "Appliance (OS) root password is expired " while upgrading vCenter Server Appliance 6.5 or 6.7 (67414)

 

簡單說就是ssh進vc去把過期密碼直接改掉,改完再跑更新就正常了,指令就參考原廠文件的吧。

image

 

 

--

 

更新完後

目前發現vCenter中SSO的使用者與群組沒資料,選群組的時候甚至出現錯誤訊息.....我到底多歹命.........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mware vcenter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